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狐影》葛玟希东洋谍花遇见旗袍

2014/07/08阅读人次/64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青年导演王利兴执导,葛玟希、何政军、徐雷智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戏《狐影》正在热拍,剧中,葛玟希出演日本天皇近卫军中尉谍报官小岛夏川,是一个十足“中国通”,熟谙中国文化风俗的她,潜伏国军野战医院。当东洋谍花身穿修身旗袍,一场乱世旗袍秀魅惑上演。…

《狐影》葛玟希东洋谍花遇见旗袍

由青年导演王利兴执导,葛玟希、何政军、徐雷智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戏《狐影》正在热拍中,剧中,葛玟希出演日本天皇近卫军中尉谍报官小岛夏川,是一个十足“中国通”,熟谙中国文化风俗的她,潜伏国军野战医院。当东洋谍花身穿修身旗袍,一场乱世旗袍秀魅惑上演。

变身东洋谍花  葛玟希再演美貌特务

据了解,《狐影》讲述了1944年湘西会战阶段,国共两党特工人员与日本间谍组织“狐”殊死斗争的故事。剧中葛玟希饰演的小岛夏川化名张岚潜入国军内部,利用多重身份刺探军情,完成上级交代的“掏心战术”。身段性感外貌出众的小岛夏川确是蛇蝎心肠,与此同时,她还精通方言,擅于伪装,给国共情报人员带来很大麻烦。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蛇蝎美女,葛玟希表示:东洋谍花小岛夏川一心效忠军国天皇,在那种极端扭曲的价值观驱使下,做出的一系列冷血无情的事情,处处玩心机、设圈套,收集情报与扰乱抗日军民。不过出演如此一位美貌反派,葛玟希显然轻车熟路,在已经完成后期即将播出的抗战大戏《伏弩》中,葛玟希所饰演的陈婉就是一个极端冷血杀手。

在《狐影》剧组,由于塑造角色需要,葛玟希在片场时而身穿英姿飒爽的日本军官服,展露小岛夏川狡谐干练;一场戏后,又会换上白色医生装,容颜身段与白衣天使无异,却包藏祸心;而在制服诱惑尚未过足瘾时,葛玟希又会穿上旗袍,变成一位端庄秀丽的大家闺秀;有的时候,葛玟希也会穿着土气变成一位地道农妇。

对于葛玟希而言,她所钟爱的必然是穿上旗袍。据了解,葛玟希在《智取华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多部影视大剧中都有身穿旗袍的惊艳造型。欲将旗袍进行到底的葛玟希,在片场《狐影》也上演了一段乱世旗袍秀,在这组让人眼花缭乱的旗袍秀中,葛玟希的表情就如剧组角色身份一样转变飞快,时而倚木眺望,时而回眸一笑,时而笑着享浴阳光。可能是入戏太深,葛玟希自己调侃道:即使东洋谍花小岛夏川微笑,也能从她的眼底闪过一丝阴谐,稍纵即逝,不易发觉。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