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4位旗袍丽人盛装相聚 七夕善美之夜将盛大开幕

2014/07/10阅读人次/355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锦绣善美旗袍会将在2014年七夕之夜(8月2日)与2014位挚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旗袍丽质美人盛装相聚大中原共渡浪漫七夕,用旗袍书写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大型公益活动"七夕善美之夜"将盛大开幕!…

2014位旗袍丽人盛装相聚 七夕善美之夜将盛大开幕

锦绣善美旗袍会将在2014年七夕之夜(8月2日)与2014位挚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旗袍丽质美人盛装相聚大中原共渡浪漫七夕,用旗袍书写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大型公益活动"七夕善美之夜"将盛大开幕!

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国韵风姿诉说善美情怀,并再次千人倡议:成立旗袍节!无论你身在何处,全世界的华人女性在这一天都值得庆贺,穿上旗袍书写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文化的传承,表达最低调的爱国! 鼓励海内外的华人女性在这一天抛开柴米油盐酱醋茶让自己彻底盛开和绽放,彩活出中国女人的精彩与自信! "旗袍会"将引领有爱国情怀并追求品质生活的挚爱旗袍的女子传承旗袍文化,用慈善的元素让美更高尚更纯粹更有力量!

8月2日,共渡浪漫之夜!报名专线0371-86660771

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