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晴古典旗袍写真 秀雅婉约如清水芙蓉

2014/09/22阅读人次/41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被誉为“美丽精灵”的山东姑娘张晴,凭借高雅的气质、优美的谈吐、以及对中华文化的如数家珍,成功摘得了首届中华文化小姐总决赛冠军宝座,而她身着旗袍的赛场倩影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目前,张晴发布了一组全新的旗袍写真,由著名服装设计师肖露LU·SA高级定制…

张晴古典旗袍写真 秀雅婉约如清水芙蓉

被誉为“美丽精灵”的山东姑娘张晴,凭借高雅的气质、优美的谈吐、以及对中华文化的如数家珍,成功摘得了首届中华文化小姐总决赛冠军宝座,而她身着旗袍的赛场倩影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目前,张晴发布了一组全新的旗袍写真,由著名服装设计师肖露LU·SA高级定制倾情打造,清新古典范儿获时尚圈人士一致赞誉。

但见张晴身着一袭淡蓝色质地的旗袍,上缀锦簇的国花牡丹,雍容、大气、典雅,与其初摘后冠的身份、气质恰相吻合,而经过改良的圆形领口则凸显设计心思和时尚感。在中式传统庭院的背景下,张晴将秀发盘起,再搭配干净的妆容和淡淡然的微笑,人景合一,张晴仿若从画中走出的民国女子,温柔可人清丽婉约,正应了那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