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冰雪奇缘》Elsa Anna穿上中国旗袍

2014/10/27阅读人次/1621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冰雪奇缘》里的Elsa女王简直美哭众人,无数人拜倒在她的冰蓝色长裙下。然而,当她穿上旗袍的时候,又会是怎样的光景呢?虽然旗袍东方人穿着更有韵味,但是Elsa和Anna穿上之后也是绝不逊色。穿上旗袍的她们,绝对风情万种,有种纸醉金迷的感觉!…

《冰雪奇缘》里的Elsa女王简直美哭众人,无数人拜倒在她的冰蓝色长裙下。然而,当她穿上旗袍的时候,又会是怎样的光景呢?虽然旗袍东方人穿着更有韵味,但是Elsa和Anna穿上之后也是绝不逊色。穿上旗袍的她们,绝对风情万种,有种纸醉金迷的感觉!

《冰雪奇缘》Elsa Anna穿上中国旗袍

旗袍,中国女性传统服饰 ,是最为当今世人所认可和推崇的中国服饰之代表,是中国灿烂辉煌的服饰的代表作之一,虽然其定义和产生的时间至今还存有诸多争议,但它仍然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的现象和形式之一。

《冰雪奇缘》Elsa Anna穿上中国旗袍

古典旗装大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衣身宽松,两边开叉,胸腰围度与衣裙的尺寸比例较为接近。旗袍的外观特征一般要求全部或部分具有以下特征:右衽大襟的开襟或半开襟形式,立领盘纽、摆侧开衩,单片衣料、衣身连袖的平面裁剪等。开衩只是旗袍的很多特征之一,不是唯一的,也不是必要的。

《冰雪奇缘》Elsa Anna穿上中国旗袍《冰雪奇缘》Elsa Anna穿上中国旗袍《冰雪奇缘》Elsa Anna穿上中国旗袍

4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
好赞!
支持(0) 2014/10/27 14:25:2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