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陕西女诗人作品大展 女诗人穿旗袍诵诗

2014/10/27作者/刘慧来源/华商报阅读人次/49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旗袍“遭遇”女诗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5日晚,由丝路起点文化交流中心、诗歌网主办的《陕西诗歌》“陕西女诗人作品大展”首发式暨2014年陕西女诗人旗袍诗歌朗诵会,在纺织城艺术街区880艺术仓库举办。…

陕西女诗人作品大展 女诗人穿旗袍诵诗

陕西女诗人作品大展 女诗人穿旗袍诵诗

当旗袍“遭遇”女诗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5日晚,由丝路起点文化交流中心、诗歌网主办的《陕西诗歌》“陕西女诗人作品大展”首发式暨2014年陕西女诗人旗袍诗歌朗诵会,在纺织城艺术街区880艺术仓库举办。

活动仪式上,众多穿着旗袍的女诗人们优雅亮相,赢得一片掌声,而白芳芳、朱蕊、赵玉宁等几十位女诗人情感充沛的朗诵使得昨晚的诗会分外精彩。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黎荔,也是活动的策划人之一,她表示以诗为名,这群写诗的女子,以旗袍华服来彰显女性的自然特质,组成女性诗歌群体的自我辨认,一个自我认识、姐妹情谊的女性世界。该活动也吸引批评家和读者对女性诗歌的关注和发言,她们渴望以一种全新的性别视角进入文化话语的阐释,并以此批判现实建构女性自己的诗歌史。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