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熟女身穿旗袍开派对 美翻全场

2014/12/08阅读人次/841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真丝盘扣、浓墨印花、优雅的珍珠项链、细长的流苏高跟鞋、红唇杏眼、媚眼如丝,一群身穿各色华丽旗袍的美丽女子手持红酒杯,款款而来。这情景似乎是电影里的桥段,但这次可是真的。11月29日晚,在淮远古镇某KTV酒吧,13名美女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旗袍主题生日派对。…

熟女身穿旗袍开派对 美翻全场

熟女身穿旗袍开派对 美翻全场

真丝盘扣、浓墨印花、优雅的珍珠项链、细长的流苏高跟鞋、红唇杏眼、媚眼如丝,一群身穿各色华丽旗袍的美丽女子手持红酒杯,款款而来。这情景似乎是电影里的桥段,但这次可是真的。11月29日晚,在淮远古镇某KTV酒吧,13名美女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旗袍主题生日派对。现场发出的照片,立刻在微信朋友圈引起热议。不少人惊呼:“天啦,好美!”“好有女王范!”

举办旗袍派对,庆祝30岁生日

举办这次生日派对的女主角陈小姐,铜梁人,性格活泼开朗,独立聪慧。“本来12月初才是我的30岁生日,但当天是周末,姐妹们都有时间,生日派对就提前举行了。我一直想要和姐妹们举办一场特别的聚会,想来想去,要让大家穿得跟平时不一样才好玩。”

陈小姐说,平时她就爱玩爱闹,也跟好姐妹一起在家里举办过“睡衣派对”,既然是30岁生日,一定要隆重又特别,这就是她组织这次“旗袍派对”的初衷。因为旗袍平时很少人穿,为了让姐妹们有个准备,陈小姐提前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征集令,征求大家的意见,也好让各位美女们事先准备好聚会的行头。消息一发出,微信圈就炸开了锅,“搞错没有啊,我哪来的旗袍?”“我这么胖,怎么穿啊?”闺蜜们纷纷夸张地抱怨,但事实上,所有的人都对这次主题聚会非常感兴趣,大家跃跃欲试,精心准备。

姐妹们豁出去了,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个纪念

为了美滋滋地参加这次聚会,陈小姐的“姐妹淘”全都豁出去了。美女们使出浑身解数,积极认真准备各种行头。

杨小姐平时走的是办公室淑女风,根本没有旗袍,便找到同事、朋友借。她一共借了4件,每件都试了试,终于看上了同事的一件婚礼敬酒服,大红色的蕾丝旗袍,她笑称自己仿佛找到了当年结婚的甜蜜感觉。

蒋小姐是所有美女中个子最高的,适合她穿的旗袍基本找不到,为了不扫闺蜜的兴,她只得去婚纱影楼租借了一件白色的晚礼服。“弄得我好像是在办结婚宴一样。”蒋小姐的白色晚礼服让她在众多古典美女中脱颖而出。

“我们的旗袍除了自己原本有的,都是找朋友借,或者从网上买的,风格也各不相同。”陈小姐说,她的旗袍是订做的,走的是民国古典风。有一位美女的旗袍聚会当天下午才寄到,真是急坏了她。搭配旗袍的高跟鞋也是风情万种,红的、黑的、白的、紫的,鞋跟高度更是屡创新高,最高的一双达12厘米。

增添生活情趣,活出自己的精彩

陈小姐说,参加活动的13名美女,大都已经30来岁了,很多人都有了孩子,只有一个未婚。姐妹们也非常给力,好几个人都是从重庆赶回铜梁,专门来参加聚会的。陈小姐说。现场除了这些美女,还有十几名男性来宾,大多是她的同学、朋友、兄弟等。男士们也几乎全部着衬衫、西装出席,风度翩翩,一大群俊男美女,看上去养眼极了。

当天晚上,美女帅哥们尽情地喝着香槟、听着优美的歌曲,或聊天或唱K,更多的是众美女一起摆造型。“平时生活都是中规中矩的,难得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尽兴。”这些造型优雅、表情生动的照片一发出来,便在微信朋友圈里引起热议,很多朋友纷纷留言点赞。

“这只是平常生活的一点小情趣,不管别人怎么看,活出自己的精彩最重要。”陈小姐说,都说女人过了30岁就老了,但她相信,只要有心,不管什么年龄段都有自己的精彩,因为“女人的美是千姿百态的,与年龄无关。”

21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