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虎口拔牙》吴越上演旗袍秀 雅致不减更多彩

2014/12/17阅读人次/492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素有“黑色幽默”之称的谍战剧《虎口拔牙》正在热播,幽默的台词表现形式,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起了一众观众的追捧和喜爱,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尤其以“文艺青年”的标签的小女人吴越,将剧中女汉子陈丹凤饰演的非常生动。…

《虎口拔牙》吴越上演旗袍秀 雅致不减更多彩《虎口拔牙》吴越上演旗袍秀 雅致不减更多彩《虎口拔牙》吴越上演旗袍秀 雅致不减更多彩

日前,素有“黑色幽默”之称的谍战剧《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其幽默的台词表现形式,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起了一众观众的追捧和喜爱,甚至连剧中每个具有特色的小人物形象也逐渐烙在观众心中,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尤其以“文艺青年”的标签的小女人吴越,将剧中女汉子陈丹凤饰演的非常生动。

剧中,胆小如鼠牙医与吴越饰演的女汉子陈丹凤是一对典型的“妻管严”式欢喜冤家,二人“怂”夫“悍”妻的性格特征形成鲜明的对比,戏里吴越出身武术世家,会武功是练家子,与之前的文青形象展现鲜明对比。吴越的诠释的陈丹凤斩获了不少好评之余,在谈及其旗袍造型时网友更是津津乐道。多以文艺女青年而少以旗袍装示人的吴越,此次在剧中像是一个典型东方时尚的缩影,对旗袍的驾驭令人惊叹不已,极具年代感的服饰瞬间把人拉回30年代的老上海,吴越高贵端庄的仪态跟旗袍完美贴合,将雅致华贵的东方美女气质展露无疑。片场工作人员称赞从没见过吴越穿旗袍的样子,更为惊讶的是她将旗袍的穿出了特别的韵味,靓颜指数爆棚,堪称最适合穿旗袍排名中喜拔头筹的明星人选。

此次吴越饰演的陈丹凤完全区别于其以往的荧幕形象,虽性格各异,却均能成为作品中的一大亮点,收获观众好评点赞。在如今追求强悍的大场面及视觉冲击力的市场里还能独树一帜,吴越还将书写出怎样的风采?网友表示倍感期待。

8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渭南
准备看看这个电视剧
支持(0) 2014/12/17 11:01:2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