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

2015/01/05阅读人次/39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是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本次盛典上,贵州江女郎在国际小姐桂冠得主的带领下,为到访嘉宾倾情上演了经典国服之旅,尽显旗袍的风姿和韵味。…

2014年12月31日,辞旧迎新跨年夜。中国高端纯手工旗袍专属定制品牌——江旗袍携手绿地GIC成都中央广场在其奢华不失优雅的会所中,跨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千年国粹•华彩地皇”2015中国国粹荣耀盛典。贵州江女郎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并作为特邀嘉宾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一场旗袍秀,成为全场的焦点。

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

旗袍是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本次盛典上,集聚知性、时尚、华贵的精英名媛组成的贵州江女郎在国际小姐桂冠得主的带领下,为到访嘉宾倾情上演了经典国服之旅,尽显旗袍的风姿和韵味。

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

一个个不是模特的江旗袍VIP客户走上T台,尽显女人独有的气质、庄重、典雅的她们带来的精彩旗袍礼仪秀和旗袍舞蹈,融合古典韵味和时尚气息的旗袍不仅赚足了现场嘉宾们的眼球,获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也让追逐潮流的女性朋友们对时尚、气质有了更深的理解。

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

在本次盛典上,江旗袍不仅展示了自主设计的旗袍,更是展出了收藏的多件20世纪无价古董旗袍,其中不乏周旋、蝴蝶、沈月英等民国时期明星的珍贵旗袍。据红旗袍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旗袍展旨在向更多的人传达‘时尚旗袍’的概念,让其在体验前卫、潮流的同时,感受到旗袍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淀,以更好地传承和发展我们的国服文化。”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很多参展女性朋友们的赞同,一位李小姐明确表示,“看旗袍、着旗袍让自己更加懂得了女人的气质,也更理解了时尚的精髓。”

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

旗袍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有着独特的魅力和文化韵味,连接起过去和未来,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将美的风韵洒满人间。活动现场,江旗袍品牌创始人江欣芸女士笑着向记者介绍,“作为中国传统国粹的瑰宝,旗袍在老外眼里有个‘changshanQueen’这一特称,足以世界对于旗袍这一高贵服饰的理解,旗袍的高贵并非用财富地位来衡量,而是穿着旗袍的人所蕴含的修养和气质。”她还说道“中华传统有很多东西都面临着传承,旗袍亦然,坚持今天的传统,就是为了明天的希望。”

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贵州江女郎旗袍秀 闪耀跨年之夜

据了解,江旗袍是集开放、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端纯手工旗袍专属定制品牌,专属国服设计,涉猎心理学、行为学、社会学、色彩学、形 象学、服饰工艺学以及礼仪学等多学科融汇,用以将人内在所蕴藏的独特意韵通过人的第二层肌肤展现。其旗下的每一旗袍作品无不选料精细,均采用市面上少见的优质材料定制,都经由十年以上工艺经验的旗袍老技师对应客户的身体数据设计,一针一线手工精制而成,使得客户能在任何场合上都能焕发出身心和和谐的神采,让生活中的每一次出场都成为经典。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