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杭州旗袍沙龙在曲院风荷举办 87岁的“荷花奶奶”风采依旧

2015/01/14阅读人次/44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月12日下午,杭州旗袍沙龙年度聚会在曲院风荷湖畔影社举行,西湖边古朴秀丽的中式园林建筑配上传统的旗袍,将这次沙龙的“最美中国风”演绎得淋漓尽致。…

杭州旗袍沙龙在曲院风荷举办 87岁的“荷花奶奶”风采依旧

1月12日下午,杭州旗袍沙龙年度聚会在曲院风荷湖畔影社举行,西湖边古朴秀丽的中式园林建筑配上传统的旗袍,将这次沙龙的“最美中国风”演绎得淋漓尽致。

市民连先生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美景,“与书画、茶道、花艺等传统中国文化一样,旗袍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穿旗袍的女性特别优雅。”连先生说,有70多名女性参加比赛,分为青年、中年、老年三个年龄组,穿着旗袍的姑娘妩媚知性,中年女性风韵优雅,老年人则传达着一种充满内涵而心灵永远年轻的人生态度。

“她们渴望像西湖边的荷花一样,美丽地绽放,静静地随时光流逝。”连先生说,志同道合旗袍爱好者聚在一起特别享受,穿着最漂亮的旗袍走T台、合影留念,庆祝友谊天长地久,就像岁月是首永温婉悠远的歌。

“惊喜的是,这次聚会中,我还遇到了著名的‘荷花奶奶’,87岁的她风采依旧,充实地度过每一天,摄影、书法、旗袍……各种兴趣点缀着她的生活。”连先生很感慨。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