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优雅旗袍 芳菲流年

2015/01/21阅读人次/41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5年1月11日一个不冷的冬日,安徽省徽之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皖风情旗袍协会携手安东国际(机构),举办了一场旗袍佳丽喜迎新春联欢会。届时安东国际会议厅高朋满座,20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旗袍佳丽欢聚一堂,相关的媒体和单位也到场同贺。大家在一起尽情地享受着旗袍给人们…

锦袍素雅身段娇,玲珑曲折现苗条。

舞步轻盈惊四座,媚态横生展妖娆。

优雅旗袍 芳菲流年

2015年1月11日一个不冷的冬日,安徽省徽之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皖风情旗袍协会携手安东国际(机构),举办了一场旗袍佳丽喜迎新春联欢会。届时安东国际会议厅高朋满座,20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旗袍佳丽欢聚一堂,相关的媒体和单位也到场同贺。大家在一起尽情地享受着旗袍给人们带来的无限欢乐,尽情享受着旗袍给人们带来的美好时光。

优雅旗袍 芳菲流年

优雅旗袍 芳菲流年

本次联欢会是以旗袍串联起来的一台综艺活动,汇集了歌舞、茶艺、香道、诗朗诵、独唱、二重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好不热闹。一曲《青花瓷》宛如一幅泼墨山水画,其高雅的情韵里,传递着皖风情旗袍会对各位嘉宾的真挚的祝福。《香艺和茶道》、《将进茶》传承了中华民族多元素的传统文化,是中国式的雅致生活,她演示了旗袍丽人用美好的心情,祈祷来年的好运,祝福天下人和谐、和平、和蔼。《太湖美》、《芳菲流年》更是把大家带进如画的江南水城,她向人们叙说着旗袍的一段经历,一段情感,一段故事······ 。台下的嘉宾们不时地拿起手机拍下这精彩的瞬间,为自己留下这永恒的记忆。很多的嘉宾都感慨地说:没想到旗袍和茶文化能柔和的这么的完美,艺术形式是那么多样化,寓教于乐。联欢会还穿插了一些与现场嘉宾互动的小节目逐步地把会场推入高潮。

优雅旗袍 芳菲流年

优雅旗袍 芳菲流年

皖风情旗袍会自2014年5月组建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努力,目前已形成极高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及争相报道。已成功举办过《魅力妈妈——欢乐旗袍汇》、《百名旗袍丽人秀淮河路》、《旗袍与红酒》、《旗袍与茶艺》、《旗袍与女红》、《旗袍丽人进社区》等十多场大型旗袍丽人系列活动。这是一群爱美、有爱的女人,她们追逐着旗袍深处的知性,追逐着国学文化的精神,追逐着中国梦。

优雅旗袍 芳菲流年

旗袍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经典服装代表,她曾经烙印了无数美丽的轨迹,她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彰显着修养。

穿出你的高雅,讲出你的故事,展现你的气质。

5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