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婉约旗袍 国服典范 旗袍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公展

2015/02/02阅读人次/303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由河南博物院、中国丝绸博物馆主办的“百年风尚·旗袍与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举行。此次展览包含了“百年旗袍”和“当代时装艺术”两部分。其中,“明星旗袍”引人关注,包括宋美龄穿过的一套蓝色旗袍和章子怡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传递火炬时穿过的“奥运祥和”旗袍等…

婉约旗袍 国服典范 旗袍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公展婉约旗袍 国服典范 旗袍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公展婉约旗袍 国服典范 旗袍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公展婉约旗袍 国服典范 旗袍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公展

近日,由河南博物院、中国丝绸博物馆主办的“百年风尚·旗袍与时装艺术展”在河南博物院举行。此次展览包含了“百年旗袍”和“当代时装艺术”两部分。其中,“明星旗袍”引人关注,包括宋美龄穿过的一套蓝色旗袍和章子怡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传递火炬时穿过的“奥运祥和”旗袍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15日。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