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情溢家人 为爱筑梦“旗袍会2014年度感恩之夜团拜会圆满落幕

2015/02/13阅读人次/356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月7日下午,旗袍会全国家人一起齐聚郑州西花园酒店,共享感恩之夜新春团拜会。据悉,2014年度感恩之夜团拜会以“情溢家人 为爱筑梦”为主题,会聚了旗袍会全国80余家分会的代表,得到了政界、商界、媒体界等各界的支持,到场嘉宾达七百人左右。 …

“情溢家人 为爱筑梦“旗袍会2014年度感恩之夜团拜会圆满落幕

团拜会展望2015 精彩节目齐助阵

2月7日下午,旗袍会全国家人一起齐聚郑州西花园酒店,共享感恩之夜新春团拜会。据悉,2014年度感恩之夜团拜会以“情溢家人 为爱筑梦”为主题,会聚了旗袍会全国80余家分会的代表,得到了政界、商界、媒体界等各界的支持,到场嘉宾达七百人左右。 

当精心剪辑的旗袍会总部以及各分会拜年视频欢快地呈现在现场LED屏上时,一时之间仿佛置身春晚倒计时节目现场。在一场优雅大气美轮美奂的国服雅韵旗袍秀中,团拜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旗袍会会长贾蕊女士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真诚的致辞、感恩的言语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贾蕊会长表示,旗袍会一路走来离不开无数热爱旗袍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会员家人的呵护与支持。“因旗袍牵动了大家的心,也因那份懂得,今夜大家相聚在一起,为着共同的梦想,借此机会,向所有不离不弃的兄弟姐妹道一声:感恩”。

随后,旗袍会秘书长蒋慎明向股东们以及各分会作年度工作汇报。“在股东和董事会的信任下,在会长和李总指导下,旗袍会在短短一年内举办各类品牌活动200余场,全国分会布局80余家,涉及旗袍、金融、文化、科技、养老,引起数百家媒体报道,真正打响了旗袍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蒋慎明也代表旗袍会全体运营团队承诺2015的旗袍会各项战略规划即将全面落地。

总策划、总顾问李启鹏先生以旗袍会精神“奉献、和谐、提高、共赢”解读了今日旗袍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还向大家展望了2015年的整体规划,使全国家人对新的一年信心满满并且热血沸腾。同时他又提出了今后旗袍会更会怀着一颗包容、创新、厚德、自强的心,从“心”出发,开创新气象。

随后由旗袍会总部、部分分会以及支持单位进行的精彩节目表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一曲《一江春水向东流》将旗袍如水般的柔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旗袍会模特队所带来的《江南雨》,如梦如幻,如烟如雨,旗袍女子的温婉动人和诗情画意尽在转身回眸之间。由旗袍会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原创舞台情景剧《百年旗袍演变》,追寻百年旗袍变革的足迹,让人在现实与光影中穿梭感受旗袍历史文化的魅力。而晚宴前的诗朗诵《旗袍会,在路上》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都升腾起一股热流,被旗袍会同心同德、心怀美好和感恩的集体精神所震撼。

晚会当中的每次互动抽奖活动都嗨翻全场,各种丰厚大礼花落人家。颁奖环节也是感人至深,善美大使和最佳贡献媒体、最佳合作单位、最佳支持奖、年度最佳代言人奖、最美员工、标兵员工奖……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都是付出与奉献。

晚宴当中,各分会与旗袍会总部在觥筹交错中,将承载着喜悦的成果分享。在晚宴即将结束时,主持人现场连线旗袍会首席模特教练、年度最美代言人李静姐家人。连续两年因旗袍会年会无法与家人共庆九十多岁的老父亲生日的静姐在屏幕前,再次感动得落泪。而获得由中共中央组织部颁发的“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的静姐父亲,已经94岁高寿的老人家却叮嘱静姐,好好在旗袍会做事,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奉献!

在孝与爱、奉献与分享、温暖与感动中,旗袍会2014年度感恩之夜,情溢家人,感恩落幕。
旗袍会商业模式落地 向全国进军的号角吹响。

旗袍会成立于2012年4月5日,是首家“以旗袍为主题、以旗袍文化为主线”的非政府非营利性公益组织(NGO组织)。倡导“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立志“让世界了解旗袍,让旗袍改变生活”。

旗袍会商业模式已经在全国掀起一股改革浪潮,在会议的高潮部分,大家一起见证并体验了终端机、PC客户端、POS机刷卡的现场消费一比一积分返还,同时也标志着旗袍会整个商业模式的落地。从此,旗袍会吹响了向全国进军的号角。

旗袍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旗袍会,一定会在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路上越走越远。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