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心如穿旗袍秀凹凸身材

2015/02/28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923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7日,电影《魔都14号》拍摄片场探班,主演林心如、任达华、杨佑宁等现身,林心如当天以波波头配上中式旗袍出场,俨然是一副民国时期淑女装扮,不闻灵异气息。…

林心如穿旗袍秀凹凸身材

27日,电影《魔都14号》拍摄片场探班,主演林心如、任达华、杨佑宁等现身,林心如当天以波波头配上中式旗袍出场,俨然是一副民国时期淑女装扮,不闻灵异气息。据悉,此次林心如饰演了一位马戏团出身,在三十年代初露锋芒的女演员,为此她不仅要穿着各种款式的旗袍本色演出,还会有小露几招马戏技艺的机会。不过说到惊悚戏份时,被称为“鬼后”的林心如还是大叫实在吃不消了,尽管她和杨祐宁在表演的时候常常笑场,但塑造角色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拍摄期间得天天戴着护身符,并坚定地表示这绝对是她近期以来最后一次演惊悚片了。

林心如穿旗袍秀凹凸身材

13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