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雨鑫《英雄不流泪》将播 "旗袍女王"再着旗袍

2015/06/19阅读人次/338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台湾著名导演邵景辉执导,实力演员赵文卓、刘雨鑫、陈昊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武侠剧《英雄不流泪》6月14日在深圳举行首播发布会。…

刘雨鑫《英雄不流泪》将播

刘雨鑫《英雄不流泪》将播

由台湾著名导演邵景辉执导,实力演员赵文卓、刘雨鑫、陈昊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武侠剧《英雄不流泪》6月14日在深圳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6月21日在深圳电视剧频道首播。

《英雄不流泪》融合了民国传奇、热血抗战、侦破、功夫、枪战、友情、亲情、爱情等丰富的戏剧元素,武打设计精彩纷呈,动作场面惊险刺激,集阴谋与侦破、罪恶与惩戒交锋,是一部充满爱恨情仇的英雄传奇。

刘雨鑫《英雄不流泪》歌舞受期待 感慨哭戏最难演

剧中,刘雨鑫不仅大展歌舞才艺,还与赵文卓、陈昊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贯穿始终,其所饰演的乱世佳人更是陷入一场虐恋之中,虐心情感令观众尤为期待。既然有悲情,那么必有哭戏。但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剧中最难演的是什么时,刘雨鑫则感慨哭戏难演。成长与山城重庆的川妹子刘雨鑫是个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的人,但其饰演的很多角色都是以悲情为主,有很多的哭戏,这可害苦了被称为“开心果”的刘雨鑫。她表示,自己平时很少哭,所以每次拍哭戏饰都要提前酝酿。

据悉,刘雨鑫此次饰演一位才貌双全的才女,身材婀娜多姿,歌喉嘹亮动听,舞姿卓绝动人。拍摄期间,为了跳好剧中的探戈,刘雨鑫通过观看很多探戈舞的电影进行学习,不仅仔细观看了《闻香识女人》、《触不可及》,还特地跟着专业老师进行系统学习,其认真程度获得现场导演与老师的认可。因此,有网友评论,刘雨鑫复杂的情感戏加上炫美质感的歌舞表演,可以说与赵文卓的激烈打戏都是该剧的最大亮点。

民国戏再着旗袍 刘雨鑫旗袍装束展现妩媚气质

回顾刘雨鑫以往作品,由于角色身份需要,刘雨鑫诠释过各种不同类型的美丽与风华。其中,旗袍则是刘雨鑫众多角色中最引人瞩目的亮点。曾多次在影视剧中身着旗袍的刘雨鑫,将婉约的旗袍演绎出了别样的韵味。她不仅在荧屏上多次触电旗袍装,在平时也喜欢穿着旗袍,在她的博客中旗袍更被称为“与我有着不解之缘的旗袍”。也正是与旗袍难解的情缘,刘雨鑫被网友冠以“旗袍女王”的称号。

此次拍摄《英雄不流泪》,刘雨鑫再着旗袍,窈窕身段配上塑身旗袍,将民国时期女性性感一面彰显的淋漓尽致,发挥出旗袍美艳性感、妩媚内敛的特色,让刘雨鑫成为“旗袍魅力”的代言人。

59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