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徐子淳亮相“中国定制”之夜 黑纱旗袍明艳动人

2015/07/08阅读人次/240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炙手可热的时尚达人徐子淳赴巴黎参加“2015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在当地时间7月4日晚间,身着黑纱旗袍的徐子淳应邀参加了“中国定制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向中国定制致敬”巴黎站巡展启动酒会,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次中国定制群体力量在巴黎的重量级会师。

徐子淳亮相“中国定制”之夜 黑纱旗袍明艳动人

徐子淳亮相“中国定制”之夜 黑纱旗袍明艳动人

近日,炙手可热的时尚达人徐子淳赴巴黎参加“2015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除了观赏三场大秀以外,在当地时间7月4日晚间,身着黑纱旗袍的徐子淳应邀参加了“中国定制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向中国定制致敬”巴黎站巡展启动酒会,参加者为中国定制业内的领军设计师及品牌,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次中国定制群体力量在巴黎的重量级会师。

徐子淳现身巴黎秀场  高定周劲刮中国风

频频亮相各大时尚场合的新锐达人徐子淳于近日抵达巴黎参加“2015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作为时尚金字塔的尖端,每年的高级定制时装周除了奢华至极的精美定制服,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发挥发型师与化妆师无尽想象力的各种妆发造型。据悉,作为本次高定周上的中国面孔,徐子淳此次将受邀观赏三场大秀,并将带来多套自主设计、带有浓厚中国风情的礼服亮相各大秀场及晚宴,令本次的高定周劲刮中国风。除了作为秀场嘉宾,徐子淳同时将以时尚达人的身份带大家领略当地的人文风情,录制《淳Look》和相关时尚类的节目。

徐子淳亮相“中国定制”之夜 黑纱旗袍明艳动人

徐子淳联名设计旗袍亮相  与时尚精英闪耀巴黎

在当地时间7月4日晚间,身着黑纱旗袍的徐子淳参加了“中国定制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向中国定制致敬”巴黎站巡展启动酒会。紧贴有致的剪裁和立体的蝴蝶元素出自徐子淳和品牌的联名设计和定制,肩部和礼服下摆的透明黑纱为其平添了几分妩媚。据了解,本次晚宴的参加者为中国定制业内的领军设计师及品牌。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次中国定制群体力量在巴黎的重量级会师,徐子淳与法国同行精英、中国及国际媒体一起,向世界发出中国定制的声音,中国定制,以它前所未有的包容性与当代性,为中国乃至全球定制设计师开启了定制行业的全新时代。

62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