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那英好声音献唱《青花瓷》中式服装获赞

2015/07/23作者/雨薇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95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7月17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浙江卫视开播,四朝元老的导师那英首先开场,献上新晋导师周杰伦的一首经典歌曲《青花瓷》。为配合这首中国风曲风,那英穿上一身别有风味的中式长衫,韵味十足。前奏加入电子元素的《青花瓷》被那英沙哑的音色唱得别有风情。…

那英好声音献唱《青花瓷》中式服装获赞

7月17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浙江卫视开播,四朝元老的导师那英首先开场,献上新晋导师周杰伦的一首经典歌曲《青花瓷》。为配合这首中国风曲风,那英穿上一身别有风味的中式长衫,韵味十足。前奏加入电子元素的《青花瓷》被那英沙哑的音色唱得别有风情。

开场演唱,四位导师互唱对方的歌曲。那英演唱周杰伦的《青花瓷》,而周杰伦则自弹自唱那姐人气新歌《默》。那英版的《青花瓷》,周杰伦版的《默》都被赞各自有韵味,只不过相对于周董含混的咬字风格,“吐字太清晰”的那姐成为该版本的最大标识。而汪峰的《春泥》终于不嘶吼了;哈林把布鲁斯摇滚风格的《一起摇摆》改编得更现代流行;网友认为这是四季好声音中整体感最好的一次开场秀。

99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