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蔡少芬穿旗袍秀美腿 温婉优雅

2015/09/02阅读人次/903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9月1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美照,她身穿改良过的旗袍,前面露出修长美腿,后方的下摆拖地,站在窗前,气质优雅温婉。随后,朱茵在微博也晒出一张自己与蔡少芬的自拍,照片中蔡少芬身着旗袍,胸前的盘扣非常精致。在《偶像来了》中,朱茵蔡少芬谈起两人相识经历时感动满满。…

蔡少芬穿旗袍秀美腿 温婉优雅

9月1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她身穿改良过的旗袍,前面露出修长美腿,后方的下摆拖地,站在窗前,气质优雅温婉。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腿长两米”,“北鼻好爱你”,“身材好好”。

蔡少芬穿旗袍秀美腿 温婉优雅

随后,朱茵在微博也晒出一张自己与蔡少芬的自拍,照片中蔡少芬身着旗袍,胸前的盘扣非常精致。两人看起来很亲密,在湖南卫视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偶像来了》中,朱茵蔡少芬谈起两人相识经历时感动满满。

《偶像来了》蔡少芬朱茵聚首,首谈姐妹情深

早前朱茵蔡少芬加盟消息曝出时,就有粉丝爆料两人私交不错。更有眼尖网友发现当年蔡少芬和张晋结婚,伴娘正是朱茵。而就在今年6月底,蔡少芬和朱茵还被拍到同时现身机场,亲密交流养女经、一同逛商店购物。

如今蔡少芬朱茵已是圈内公认的好闺蜜,不过当两人在真人秀《偶像来了》节目中谈到当年认识的场景时,女神朱茵几欲落泪。当年两人由于刚入行没多久几乎没知心朋友,在遇到对方后一拍即合,互相打电话问对方“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吗”,在听到对方肯定回复后两人更是如小女生般欣喜若狂。说完在节目现场两人还忍不住对视一笑,多年姐妹的默契不言而喻。坐在一旁的女神林青霞见状,都坦言十分羡慕两人牢固的姐妹情。

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