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胡丹丹《恋恋阙歌》首演年代戏成温暖担当

2015/09/30阅读人次/434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民国虐恋偶像大戏《恋恋阙歌》的拍摄已到后期,近日,作为主演的胡丹丹顺利杀青。该剧汇集了李承铉、朱梓骁和胡丹丹等实力偶像演员,以及业界金牌制作团队。剧中,胡丹丹饰演的许茹萍俏皮善良,为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虐恋剧情增添了一抹温暖色彩。…

胡丹丹《恋恋阙歌》首演年代戏成温暖担当

胡丹丹《恋恋阙歌》

胡丹丹《恋恋阙歌》首演年代戏成温暖担当

胡丹丹

民国虐恋偶像大戏《恋恋阙歌》的拍摄已到后期,近日,作为主演的胡丹丹顺利杀青。该剧汇集了李承铉、朱梓骁和胡丹丹等实力偶像演员,以及业界金牌制作团队。剧中,胡丹丹饰演的许茹萍俏皮善良,为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虐恋剧情增添了一抹温暖色彩。

《恋恋阙歌》改编自张国荣电影《夜半歌声》,此次改编重塑经典,对众主创都挑战颇大。胡丹丹饰演的许茹萍是个心思单纯、为爱奋不顾身的女孩,面对朱梓骁演绎的“军阀二代”,她展现出女孩少有的坚毅果敢,智斗反派,只为保护恋人和朋友。这个角色与现实中的胡丹丹有很多相似之处,平日甜美可人,但关键时刻却能为所爱之人挺身而出。该戏也是胡丹丹拍摄的第一部年代大戏,搭档如此多的实力演员却依旧保留着属于自己的特色。

从曝光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到,胡丹丹饰演的角色造型感十足,极具民国时尚范,不论是旗袍还是礼服,都颇为精致复古,相信该剧在不久之后会与观众见面。而结束该戏拍摄的胡丹丹,又立即投身到下一部青春偶像现代戏的拍摄中,敬请期待。

6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