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大秧歌》热血来袭 贾媛媛旗袍摇曳颜值抢眼

2015/10/21阅读人次/49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传奇剧王”郭靖宇编剧并导演,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刘芊含、张少华、贾媛媛等联合主演的热血抗战传奇剧《大秧歌》将于本月26日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开播。90后演员贾媛媛在剧中饰演春草儿,与老戏骨王奎荣搭档饰演了一对老夫少妻,一个娇媚无骨入艳三分的姨太太。…

《大秧歌》热血来袭 贾媛媛旗袍摇曳颜值抢眼
贾媛媛
 

《大秧歌》热血来袭 贾媛媛旗袍摇曳颜值抢眼
贾媛媛饰演春草儿

由“传奇剧王”郭靖宇编剧并导演,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刘芊含、张少华、贾媛媛等联合主演的热血抗战传奇剧《大秧歌》将于本月26日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开播。90后演员贾媛媛在剧中饰演春草儿,与老戏骨王奎荣搭档饰演了一对老夫少妻,一个娇媚无骨入艳三分的姨太太。

贾媛媛郭靖宇首合作 呈现故乡人抗日史诗

《大秧歌》故事内容紧张紧凑、演员表现张弛有度、家国情感饱满激昂,保持了郭氏传奇的高水平,又加入了民俗元素,浓浓秧歌情传达出沸腾的正能量,被郭靖宇认为是其“最接地气的一部作品”。据悉,这是演员贾媛媛首次与名导郭靖宇合作的作品,当谈及这次合作,贾媛媛感慨不已:感恩导演对自己的关爱与栽培,这是一部展现自己家乡热血抗日的作品,当自己拿到剧本时,此景此情都是自己最最熟悉的故乡之情,自己能够是这部剧的一份子,不管付出多少,拼了命都值得!

旗袍摇曳演绎万种风情 颜值抢眼增添亮色

现在的观众,观剧除剧情外则最看重“颜值”。《大秧歌》有好看的故事,郭靖宇导演也自信好故事下收视率一定会好,不担心被“颜值”拖累。然而,在这样一部只讲故事不拼颜值的传奇剧大作中,杨紫、贾媛媛领衔的一众女星还是带来了一阵“颜值”的靓丽之风。这其中,贾媛媛饰演的春草儿,每次出场都是一袭精致旗袍加身,身材凹凸有致将东方女性的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无疑与主演杨紫一同支起了该剧“颜值”的大旗,在一片男儿戏中呈现一抹亮色。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