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小冉制服诱惑PK优雅旗袍 演绎年代典范

2015/11/05阅读人次/48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李小冉或柔或刚的饰演许多经典角色,而无论是干练的军装范,还是优雅的旗袍装,李小冉的多面气质更是给人印象深刻。…

近日,电视剧《激战》再度曝光新剧照,李小冉在剧中客串出演军队护士长关颖,在炮火硝烟中救死扶伤。在各种年代作品中,李小冉或柔或刚的饰演许多经典角色,而无论是干练的军装范,还是优雅的旗袍装,李小冉的多面气质更是给人印象深刻。

李小冉制服诱惑PK优雅旗袍 演绎年代典范

制服篇:刚柔并济奇女子

在经典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李小冉饰演的尹静婉,虽然是大家闺秀出身,但在关键时刻却巾帼不让须眉。而在该剧中,除了花样年代风服装外,李小冉同样有军装造型,虽然只是未经过多修饰的简单灰色军装,但是在李小冉的气质演绎下同样让观众非常有代入感。

此前,电视剧《麻雀》曝光制服剧照时,李小冉的“严肃脸”就受到许多网友的追捧。而在即将播出的《激战》中,李小冉饰演的关颖是国民军的护士长,穿着深绿色的军装,奔走在流弹横飞的战场上,救死扶伤。从《凤穿牡丹》、《故梦》到《毕业歌》、《激战》,李小冉刚柔并济的年代女神形象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

李小冉制服诱惑PK优雅旗袍 演绎年代典范

旗袍篇:大方典雅的年代典范

无论《像雾像雨又像风》还是最近的《毕业歌》、《追击者》,李小冉的旗袍装扮是有目共睹的美,甚至有网友评论表示在李小冉的旗袍装上看到了民国的感觉。谈及穿旗袍的秘诀,李小冉则玩笑表示自己的方式就是穿之前不吃饭就好了。如此轻松的答案也让网友们忍不住直呼有颜就是任性。

8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