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傅淼《青岛》复古风获赞 洋装旗袍回归

2015/12/02阅读人次/31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青岛往事》也将这种风貌全然展现,尤其是傅淼饰演的大嫚,也被赞为“老青岛的时尚领潮”,从出场的荷叶领碎花洋装到中期的旗袍再到呢子大衣,无不散发着优雅复古的韵味……

傅淼《青岛》复古风获赞 洋装旗袍回归

传奇大戏《青岛往事》22号开播首集收视便“霸道破1”,仅三天时间收视节节攀升,引爆收视热潮,展露出了无限的商业潜力。该剧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实力领跑同时段市场占有率。除了剧情引人入胜,剧中的造型也引起网友热议。在剧中饰演温婉少女“大嫚”的傅淼,从洋装到大衣,充分展示了时尚的经典。

傅淼《青岛》复古风获赞 洋装旗袍回归

电视剧《青岛往事》聚焦青岛城市发展史,为观众展现了其作为百年城市的风采,也引发了一股老青岛的怀旧潮。受殖民文化的影响,老青岛呈现出一派洋化的景象,而《青岛往事》也将这种风貌全然展现,尤其是傅淼饰演的大嫚,也被赞为“老青岛的时尚领潮”,从出场的荷叶领碎花洋装到中期的旗袍再到呢子大衣,无不散发着优雅复古的韵味。傅淼亲和的外貌与纯粹的气质也为大嫚儿这个角色赋予了更多女性的风韵和魅力。对于剧中的造型,傅淼表示“大嫚其实反映出了当时整个青岛的一种气质,对于外界的新鲜事物有着很高的接纳度和包容度,其实她的服装就算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也依旧是很时尚的,是一种时尚的回归。”

据悉,《青岛往事》正在央视八套每晚七点半热播中,傅淼此后将会有怎样的造型改变,也令人颇感期待。

6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