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旧金山旗袍文化月 “旗袍先生”刘冰牵手“古典美”旗袍皇后籽苏

2015/12/24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5335我要评论(5)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先生”、《全球华人旗袍映像长卷》全球发起人、天津电视台导演、金话筒主持人刘冰先生将于2016年1月莅临旧金山,与旧金山发起人“古典美”旗袍皇后、旗风堂创办人、寻找中国美评委沈籽苏女士一起,带领旅居海外旧金山湾区的女性朋友们开展一次旗袍文化体验之旅。…

旧金山旗袍文化月  “旗袍先生”刘冰牵手“古典美”旗袍皇后籽苏
旧金山市政府

2016年1月的旧金山旗袍文化月,将正式开启。
    
“旗袍先生”、《全球华人旗袍映像长卷》全球发起人、天津电视台导演、金话筒主持人刘冰先生将于2016年1月莅临旧金山,与旧金山发起人“古典美”旗袍皇后、旗风堂创办人、寻找中国美评委沈籽苏女士一起,带领旅居海外旧金山湾区的女性朋友们开展一次旗袍文化体验之旅。为即将上演的旧金山旗袍文化月增添闪亮的一笔,令人期待!

旧金山旗袍文化月  “旗袍先生”刘冰牵手“古典美”旗袍皇后籽苏

旧金山旗袍文化月  “旗袍先生”刘冰牵手“古典美”旗袍皇后籽苏

旧金山旗袍文化月,旨在海外推广中国旗袍艺术文化,使旧金山成为全球旗袍文化艺术商业的国际站。也希望旧金山旗袍文化月能够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国际文化艺术商业交流活动。

活动精彩预览:
    
“我和旗袍有个约会”大型原创有奖征文活动将贯穿整个文化月。听听旧金山淑媛的旗袍故事,岁月如白驹过隙,往事随风,记忆的恬淡静美,或感人肺腑,或遗憾惆怅,或拙朴平易,或波澜壮阔。一人一个故事,一人一段历史,旗袍于她们已不仅仅是件华服,更是记忆。

迎新春,旗袍龙“飞”进旧金山。1月22日中午,刘冰先生将携旗袍长卷,在旧金山地标性建筑市政厅内,展开画幅。旧金山的市民、国际游客、“画中人”、旗袍爱好者及工商各界人士将一览绚丽壮观的旗袍长卷。通过观旗袍,话旗袍,拍旗袍,展长卷来演绎旗袍的文化的丰富内涵与无穷魅力。

旧金山旗袍文化月  “旗袍先生”刘冰牵手“古典美”旗袍皇后籽苏
全球华人旗袍映像长卷

旗袍长卷以丹青画卷的样式拍摄,精美旗袍艺术照展示中华女性之卓越风采,是侨居旧金山女性不可错过的旗袍之约,共同创造书写旧金山淑媛的美丽旗袍画卷。

最后压轴节目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盛会,国内的知名品牌旗袍设计师提供的精美旗袍将进行T台展示,为中国旗袍及中式服装设计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京派、海派、苏派、新式中国风挡不住的中国风情。现场还有小型旗袍展,参展的旗袍面料款式多种多样,从满族宫廷重绣旗袍,名媛老旗袍,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宋锦旗袍,讲述旗袍的发展演变史。

旧金山湾区名媛佳丽走红毯,签名纪念板,与长卷团队共叙旗袍情,听全球发起人讲述长卷背后的故事,心路历程,共享旗袍情,传播中国美。

旧金山旗袍文化月  “旗袍先生”刘冰牵手“古典美”旗袍皇后籽苏

25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5 十七. 广东
赞呵!
支持(0) 2015/12/26 22:24:34
4 湖湘特产唐蓬建. 湖南
太棒了
支持(0) 2015/12/25 20:47:47
3 草儿. 湖北襄阳
最爱籽苏
支持(0) 2015/12/25 14:56:56
2 筱莜xiaoyou~德音女子研修院. 中国
美丽籽苏,用温婉的身影影响世界!
支持(0) 2015/12/25 14:22:42
1 西美国际●梁梅芳Maggie. 广东茂名
籽苏姐一直那么有范,骨子里就透着名媛高贵的气息。穿的袍每次表达的美都让人眼前一亮。
支持(0) 2015/12/25 13:19:1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