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沈阳三寸盛京华服高定

收录时间/2016/04/08查阅人次/12198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三寸高级定制作为集独立设计,一线制版,独立加工,流水线代工,品牌供货,品牌设计为一体的高级定制工作团队。更是提供产品设计服务,私人订制服务,版型制作服务,流水线加工服务的顶尖团队。…

沈阳三寸盛京华服高定

三寸高级定制作为集独立设计,一线制版,独立加工,流水线代工,品牌供货,品牌设计为一体的高级定制工作团队。更是提供产品设计服务,私人订制服务,版型制作服务,流水线加工服务的顶尖团队。三寸高级定制作为集独立设计,一线制版,独立加工,流水线代工,品牌供货,品牌设计为一体的高级定制工作团队。更是提供产品设计服务,私人订制服务,版型制作服务,流水线加工服务的顶尖团队。

沈阳三寸盛京华服高定

工厂店: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39-3号
旗舰店: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龙之梦•畅园。地铁东中街东走500米
电话:13238813376
微信:13238813376
微信号:sancunsj(私人工坊独立设计师的中国风服装饰品)

134
上一篇:沈阳姝彤设计旗袍店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张彦Owen. 内蒙古
谢谢倾城网,有很多追求个性的人,来一起喝茶聊天。
支持(3) 2016/06/21 03:33:00
1 张彦Owen. 内蒙古
超级喜欢,很有个性
支持(2) 2016/06/21 03:31:5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