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长沙湘悦旗堂

收录时间/2016/04/11查阅人次/5454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湘悦旗堂是一家中国文化服饰品牌,主要设计华服,包括旗袍设计,唐装,汉服,中国服饰等等,是专为华服爱好者提供华服设计和手工加工制作的私营企业,现阶段已发展为德艺双馨即为,口碑和工艺双标准的企业。…

长沙湘悦旗堂

湘悦旗堂是一家中国文化服饰品牌,主要设计华服,包括旗袍设计,唐装,汉服,中国服饰等等,是专为华服爱好者提供华服设计和手工加工制作的私营企业,现阶段已发展为德艺双馨即为,口碑和工艺双标准的企业。专注旗袍设计,专注中式风格,专注手工制作和艺术表达,文化会所里面设施有茶室、贵宾vip、色彩诊断室、绘画专属地点,华府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力量去表达属于世界的文化,我们有复兴中国文化的心志,也有将华服推广到世界各个地方的雄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宝马金盛布市1楼38号或1楼18号
电话:15116181584
微信:Zxl15116181584


 

72
上一篇:长沙市红庄服装设计中心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匿名. 广东
支持(0) 2017/01/10 18:08:1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