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古城之恋旗袍

收录时间/2016/04/14查阅人次/38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古城之恋旗袍是定位中层消费者的一个互联网电商旗袍品牌,让旗袍不在高不可攀,旗袍也是一件日常化的服饰,大众化的旗袍款式是我们入手的主推款式,店铺风格,以古城风,复古风,文艺风,轻奢风为主线。…

古城之恋旗袍

古城之恋旗袍

“古城之恋”旗袍为西安速赛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是定位中层消费者的一个互联网电商旗袍品牌,公司负责人蒲全斌,蒲先生是IT出身,在自身互联网知识的演变下,结合近年来火热的电子商务蒲先生渐渐的研究起了中国文化旗袍,从理论到实践,自己拜师学习服装设计,开始学习设计旗袍,制作旗袍,IT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不仅是简单的停留在理论。

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旗袍不在高不可攀,普通人都可以穿旗袍,旗袍是一件日常化的服饰,普通而特别,不要刻意的去神话旗袍,大众化的旗袍款式是我们入手的主推款式,店铺风格,以古城风,复古风,文艺风,轻奢风为主线,自2015年12月份推广以来店铺营业额一路上升,店铺可支持网络异地定制,企业批量采购,和集团定制,我们想让西北地区的旗袍产业不再落后,我们坐落于古都西安,每天都受华夏文化的熏陶和洗礼,旗袍不只是一件衣服,人们对旗袍有很多的曲解,旗袍应该是世界的,旗袍作为中国人的传统服饰其文化深度无法用文字形容,品牌之所以取名为“古城之恋”,寓意在古城西安也有爱恋旗袍的这样一群人,旗袍不是某一个人的,旗袍不是某一个地方的,旗袍不是某一个省的,旗袍同样也不是某一个派别的,旗袍是名族的,世界的,是我们每个平凡人的。

公司品牌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古都西安,西安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城市之一,是古代丝绸之路北线最初起点。西安有三千年建城史,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上包括西汉、唐在内的总共13个王朝都曾在此建都。西安曾经作为中国的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1000多年,与洛阳、北京、南京并称为中国四大古都,兼具现代感和历史感,因为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西安、罗马、开罗、雅典)之一,西安历史悠久,文化积淀非常厚重,欢迎喜欢旗袍的顾客前来游玩。

古城之恋旗袍古城之恋旗袍古城之恋旗袍古城之恋旗袍

品牌宣导:唤醒忙碌生活中的复古浪漫主义。
品牌愿景:立志做西北地区互联网第一旗袍品牌
公司精神:不抛弃 不放弃 卖有文化的产品 做有良心的品牌 
产品追求:一针一线亦有灵魂,旗袍是一件有生命的艺术品。
公司取货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B座肯德基楼上28层

去店铺看看>>

75
上一篇:魅力女人唐装旗袍 下一篇:伊人唐服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