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才华横溢岂容埋没 倾城网招募特约编辑

2016/04/22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3995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你的才华必将改变这个谦虚的称为世界第一的旗袍网站,尽管我们不知道即将发生的改变到底是什么...…

才华横溢岂容埋没 倾城网招募特约编辑

I want you!!!

作为旗袍主题的一个互联网平台,倾城网需要更多鲜活的观点。我们不满足总是人云亦云地去赞美旗袍,我们希望更多人以更年轻的心去解读旗袍。倾城网身上的互联网基因让我们不甘心做一个庸俗的文化倡导者。你的才华必将改变这个谦虚的称为世界第一的旗袍网站,尽管我们不知道即将发生的改变到底是什么。 来吧!

有什么要求

1.喜欢旗袍。在[木子李的旗袍段位榜]上不低于六段。
2.严谨的文字与飞扬的文笔。
3.偶有闲暇时间与心境。
4.每半年可以为倾城网提供原创稿件不少于3篇(自己撰写或向周围朋友约稿)。
5.文章内容可以是有关旗袍或中式雅致生活的,比如旗袍制作工艺、穿搭技巧、旗袍情怀、旗袍人物访谈、旗袍历史研究等。
6.不可以将此试为一个广告宣传的机会。当然你若自信可以将广告写得滴水不漏天衣无缝精彩绝伦大隐于市,则另当别论。

我能得到什么

1.一张让倾友们仰慕不已的代表才华横溢的倾城网特约编辑证书(在第一篇文章被采用后发出)。
2.满足你文章被数万旗袍爱好者阅读与分享的小小的虚荣*—*。
3.每篇稿件被采用都将获得倾店铺20-50元不等的代金券(无使用限制)。
4.每年的阅读量冠军文章作者还将获得倾城网特别奖励的神秘大礼。

如何参与 

联系小倾,向她炫腹@~@。(“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腹”)
微信或手机号:13309228341
Email:tougao@hercity.com

10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山东济南
一点没有诱惑力!
支持(5) 2016/05/30 16:21:1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