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百年灵推出全新复仇者黑鸟侦察机腕表

2016/06/08阅读人次/14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百年灵复仇者黑鸟侦察机腕表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复仇者系列腕表的特点。大气非凡的表盘设计,轻盈坚固的表壳,超凡清晰的可读性,以及劲酷的全黑外观。…

全新百年灵复仇者黑鸟侦察机腕表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复仇者系列腕表的特点。大气非凡的表盘设计,轻盈坚固的表壳,超凡清晰的可读性,以及劲酷的全黑外观。全新百年灵复仇者黑鸟侦察机腕表(Breitling Avenger Blackbird)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复仇者系列腕表的特点:彰显行动的力量!

这款复仇者系列腕表的新成员充分展现出一枚“专业人士腕上仪表”必备的所有品质,是与你共同面对挑战的完美伙伴。大气非凡的48毫米表壳拥有更纤薄、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流线设计,从表壳延伸而出的表耳部分也巧妙运用了内曲设计。轻盈的钛金属表壳和军用合成面料表带使腕表更加贴合手腕,提升了佩戴舒适度。坚固耐用的表壳经高强度碳氮化处理,表面呈现劲酷硬朗的纯黑哑光效果,避免行动中任何反光干扰,彰显更具技术性、功能性和精细复杂的极致风格。

黑色表盘上醒目的超大指针与时标均涂覆夜光涂层,确保最佳的可读性和清晰度,即使在黑暗中仍可方便读取时间。大号的旋入式表冠经防滑设计,可提供便捷高效的功能调校,同时得益于其防护装置令表壳更加坚固可靠,防水性能达300米(1000英尺)。全新百年灵复仇者黑鸟侦察机腕表(Avenger Blackbird)以全新面貌和非凡气势登场,更搭载动力强劲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并拥有代表精准与可靠最高基准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更多详情可浏览百年灵官网

6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