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唐朝女装旗舰店

收录时间/2016/07/12查阅人次/352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杭州金子服饰有限公司起源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这个令人目不暇接的飞速的年代里,追求自然的生活方式,返璞归真忽然成为人们心灵深处的主题,超越与创新在激荡着每一个人的灵魂,自我、真我和本我在呼唤着每一个人重新审视自己,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的高度碰撞,拥有审美的人生态度,渗透了世界的角角落落。民族的就是全世界的,那么,全世界的又是怎样一个大民族?   
“水调歌头”品牌带着这样的思考悄然栖落于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 ,在地球村的概念里探索一条曲径通幽的羊肠小道。   
她集合了五湖四海拥有共同理想的300余人,组建了充满无限灵感碰撞和想象力的设计开发团队,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理性而充满人性化的营销机构。   
她将把无数看似毫不相关的时尚元素放在一起碰撞、搭配、组合,创造出一种崭新的服饰风格,一种聚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的服饰文化,一种超凡脱俗、清新优雅、无拘无束的服饰语言。

唐朝女装旗舰店 唐朝女装官网 唐朝女装服饰

唐朝女装旗舰店 唐朝女装官网 唐朝女装服饰

唐朝女装旗舰店 唐朝女装官网 唐朝女装服饰

去店铺看看>>

63
上一篇:公主部落旗舰店 下一篇:语兮旗舰店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