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FUKCUP浮夸

收录时间/2016/08/29查阅人次/493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这里有无穷可能与幻想,小小的创意就能让你成为美好的主人,美好的焦点。

FUKCUP浮夸 浮夸旗袍 浮夸棉麻旗袍

FUKCUP浮夸 浮夸旗袍 浮夸棉麻旗袍

FUKCUP浮夸 浮夸旗袍 浮夸棉麻旗袍

FUKCUP品牌故事:
Fukcup有着强大的野心和伟大的使命。是继Lequean 2013's nature fuse culture collection 获广大好评后诞生的延伸品牌,致力于带领热爱时尚的人们走出自己的风格。
可以带的走的梦想与美好!Fukcup承载着你的,梦想!
这里有无穷可能与幻想,小小的创意就能让你成为美好的主人,美好的焦点。

石榴点评:

Fukcup是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设计师Lequean的个人品牌。和茉茉旗袍相比,两家都主打价格亲民的棉麻旗袍,但Fukcup的印花更加大胆前卫,设计也相对小众一些,适合有点小叛逆的年轻女孩。

——石榴《可我就是爱旗袍》

去店铺看看>>

63
上一篇:月份牌旗袍 下一篇:生活在左旗舰店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