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旧事旗袍

收录时间/2016/12/02查阅人次/37251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我们只做传统旗袍,为了让您可以穿到真正的古法韵味旗袍,而不是满淘宝惨无人道的改良板装旗袍,我们依然在坚持很多古板的、被其他商家抛弃一空的做法。…

我们只做传统旗袍,为了让您可以穿到真正的古法韵味旗袍,而不是满淘宝惨无人道的改良板装旗袍,我们依然在坚持很多古板的、被其他商家抛弃一空的做法。

旧事旗袍 旧事旗袍店铺 旧事旗袍旗舰店

我们仍然坚持传统的平面手工制版和推版,拒绝西式的立体裁剪。设计师仅靠一把尺子、一根铅笔制作优秀的版型。我们的版型是活的,一直在成长,越来越优秀。
我们仍然坚持使用平裁工艺,拒绝所谓的改良旗袍使用的西式版裁拼接工艺,并且会有越来越多的款式使用整片布料制作。

旧事旗袍 旧事旗袍店铺 旧事旗袍旗舰店

我们仍然坚持整件制作,拒绝流水线生产,一位师傅完成裁剪和缝纫的全部工作,另一位师傅完成全部手工处理。做工高超的师傅造就业内顶尖的做工。

旧事旗袍 旧事旗袍店铺 旧事旗袍旗舰店

我们仍然坚持手工盘扣、手工缝定,一对对笔挺的扣子和均匀整齐的针脚可以见证我们对做工的苛刻要求和师傅们付出的努力。

旧事旗袍 旧事旗袍店铺 旧事旗袍旗舰店

我们仍然坚持手工处理所有包边,拒绝快捷的拉筒,每件都是师傅用小镊子夹住一点点缝好。这种做法正面不见明线,效果媲美纯手工挑边。

旧事旗袍 旧事旗袍店铺 旧事旗袍旗舰店

这些坚持导致完全无法流水线生产,在其他环节也大大降低了制作的效率,更是白白丢失了很多订单,但是我们认为值得,特别是这么多美女在苦等一个月才收到旗袍后仍然对旗袍赞不绝口,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认可,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去店铺看看>>

231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中国
看他们的款式越来越美了,比去年好看。眼看着快速成长起来的一个品牌。
支持(0) 2017/12/03 01:03:24
1 倾城网友. 中国
做工花色都很出色
支持(0) 2017/03/22 17:14:1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