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辉:我和旗袍的美丽约会

2018/03/09作者/刘辉来源/旗风堂阅读人次/62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个女人丰富的底蕴和内涵,一个女人的安静唯美、优雅、妩媚,唯旗袍可以诠释。…

刘辉:我和旗袍的美丽约会

“约会”是个充满甜蜜、令人充满无限遐想的词。不管是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时代,还是风韵犹存、优雅美丽的中年时光,美好的事情总是让人满怀期待,充满遐想……

在我历经焦急的寻找、忐忑的等待之后,当她被籽苏带到我的面前之时,我忐忑不安的心突然安静下来,瞬间被她那大气、沉稳、优雅、独特的气质所吸引。她周身的绿色流淌着对生命的渴望,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向往。从领口处延展到腰际的粉色花蕾宛若出水芙蓉,温婉、妩媚却不失大气。

正所谓走过千山万水,只为将你寻找;看过万紫千红,最美依旧是你!这就是我和她的首次约会——我的绿色红花旗袍。

刘辉:我和旗袍的美丽约会

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不断伴随着我出席各种场合。她伴随着我参加旗袍选秀,获得大奖;她伴随着我参加聚会、表演…… 它的大气、与众不同总是令人们赞不绝口。

虽然我有许多件旗袍,但是每每有重要场合,她总是我最钟情的一件,她的出现让本来喜欢旗袍的我对旗袍更加地爱不释手。

我每天工作的时候也会选择穿不同的旗袍。我喜欢把我们中华民族最美的服饰展示给更多的人。我每天会接触到不同国家的人,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我们的民族服饰,并都会大加赞赏。旗袍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带着安静、内敛、高贵、典雅的气质款款而至。相信每个中华女子都有一个旗袍情怀,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旗袍。旗袍优雅、高贵、且充满古典的灵性和韵味,当我们穿上它的时候,霎那间一股浓浓的高雅、古典的气息弥漫开来,把女人的精致、妩媚展现得淋漓尽致。

大家都知道我们旧金山常常有很多大型活动,有很多机会让我们展示我们的传统美。每当有活动的时候,我常常喜欢去籽苏的工作室转转,因为她总是给我带来惊喜。籽苏的工作室里陈列着琳琅满目的旗袍,有的高端大气,有的温婉典雅,有的活泼俏丽……总有一款适合的,所以我喜欢常常光顾那里。 每件旗袍都让我爱不释手。籽苏会以她独到眼光帮我挑选几款最适合的旗袍。 她可以是雍容华贵,也可以是清雅脱俗,当穿上她的时候,那柔美、风情、 温婉的韵味在举手投足之间得到完美的演绎。

刘辉:我和旗袍的美丽约会

我常常喜欢在午后的闲暇时光,身着喜爱的旗袍,优雅地坐在那里。 䧈光透过背后的大树,洋洋洒洒地落在身上。呷一口清茶,读一篇文章,或者把自己的思绪记录下来……那种场景宛如一幅画,常常让我陶醉其中。

一个女人丰富的底蕴和内涵,一个女人的安静唯美、优雅、妩媚,唯旗袍可以诠释。

刘辉:我和旗袍的美丽约会

旧金山旗风堂第二届《我和旗袍有个约会》主题征文 获奖作品

第三名 刘辉《我和旗袍的美丽约会》

81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