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练束梅中国风旗袍性感又大气,温婉又有魅力

2018/08/27作者/快乐小姐阅读人次/100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延禧攻略》又一位腿精,愉妃穿旗袍美如画中人,网友:被撩到了。…

最近热播的宫廷剧无疑是于正的”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不论是剧情还是人物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还让很多演员登上了热搜,剧中练练饰演的愉妃是一个非常温柔的母亲,生下儿子五阿哥之后更是变的谨小慎微,为了能够保住永琪,她无奈站在了纯妃一边,也是为了保护永琪,她背叛了纯妃,当场揭穿了纯妃的阴谋,这一段戏简直精彩极了,把一个母亲在深宫中为了保全自己的儿子和命运争夺的过程饰演的淋漓尽致,不得不说于正的眼光真的很毒呀

练束梅中国风旗袍性感又大气,温婉又有魅力

当愉妃脱下宫廷装,换上旗袍的时候,那气质简直了,在剧中不起眼的她竟如此的端庄,温婉,一袭白色印花的中国风旗袍,手里拿着一把扇子,是那样的优美,高雅的气质,充满了女人味,再加上珍珠耳饰,这样的女子简直跟画中人似的。

练束梅中国风旗袍性感又大气,温婉又有魅力

这是愉妃换上一袭浅绿色旗袍的照片,远处看是那样的优美,有魅力,是那样的优雅,端庄的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叉放在腿上,而腿也优美的翘着,简直美极了,跟复古的背景荣威了一体,这种古典美真的非常的吸引人了,这件旗袍不仅颜色非常的诱人,还将愉妃的完美身材展现了出来,这小蛮腰,上半身是那样的有魅力,而下半身旗袍的开叉也非常的高,露出练练的两条大白腿,性感又大气,温婉又有魅力。

练束梅中国风旗袍性感又大气,温婉又有魅力

这件旗袍把愉妃的身材凸显的是那样的完美,完美的身材曲线,S型的身材,可以说是前凸后翘了,一个简单的中分低马尾的发型是那样的简单又不失优雅,立领的设计显得脖子又细又长,而且非常的挺拔,斜襟的设计暗藏着岁月的痕迹,这种复古的优雅不失一般人可以展现出来的。加上手里拿着一束花枝,放在胸前,这两个手势是那样的优雅,这份独特的魅力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练束梅中国风旗袍性感又大气,温婉又有魅力

回眸一笑简直无力抵抗,而且从侧面可以看出愉妃的身材是多么的完美,感觉她就像是一个花中仙子,如诗如画,散发着古典女人的魅力,优雅,且神秘,一举一动都是那样的诱人。近几年来复古风是越来越流行,这种复古分的崛起,也就意味着作为东方女性最具有魅力的衣服,旗袍也将再次流行,成为当下最流行最时尚,最能凸显女星身材的服饰。

练束梅中国风旗袍性感又大气,温婉又有魅力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