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幂挑战旗袍造型,气质惊艳!华贵优雅!

2019/03/21作者/快乐小姐阅读人次/634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恩师李少红导演的新剧《解放了》开放探班,杨幂客串并出席了发布会,旗袍造型优雅又温婉,气质惊艳,却嫌弃旗袍开叉太高,穿得别扭!…

3月20日,结束了《刺客小说家》的拍摄,正在参与综艺节目录制的杨幂忙里偷闲去客串了恩师李少红的新作品《解放了》。杨幂这两天将会在剧组进行友情客串,饰演男一号周一围的爱人。

另外3月20日剧组《解放了》开放了媒体探班。虽然剧组拍摄地放在了横店影视城,根据剧组透漏的信息,影片故事背景发生地为天津,因此将会把横店的梦上海景区改造成天津,如此大面积的改造,剧组经费可谓十分充足十分土豪了。

杨幂挑战旗袍造型,气质惊艳!华贵优雅!

李少红曾在公开场合批评过杨幂,表演太过程式化,不过脑子,作为杨幂的恩师,李少红带杨幂入的行,并为她在《红楼梦》中争取过角色,这样的批评一度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如今师生重聚,李少红不仅钦点了杨幂的旗袍造型,更是对杨幂的表演表示了极高的肯定与赞赏,是李少红自己打脸还是侧面说明杨幂近些年来进步了呢?

杨幂挑战旗袍造型,气质惊艳!华贵优雅!

这一袭旗袍装是比较传统的样式,立领端庄典雅,斜襟勾勒出优美的线条感,精美的盘扣依次落定,描不尽的潋滟从容,旗袍的开叉在行止缓步之间,带着含蓄的性感,但是杨幂却吐槽开叉有点高,会觉得有些尴尬,但视觉上却是风情万种,轻易便能悸动人心。

杨幂挑战旗袍造型,气质惊艳!华贵优雅!

杨幂搭配了一头复古的波浪卷发型,更显优雅的民国名媛范儿,精致的妆容,红唇点缀更显明艳高贵,手上戴着复古的手表和奢华的玉石戒指,举手投足高贵典雅,气质淑媛,杨幂的皮肤也是保养得白皙透亮,要知道杨幂已经是32岁,孩子的妈妈了,开起来却依旧少女感十足。

杨幂挑战旗袍造型,气质惊艳!华贵优雅!

杨幂还参与了另一部民国大戏《巨匠》,其中也有精美的旗袍造型,也十分值得期待,作为中国最具东方女人味的传统服饰,旗袍不仅能很好的修饰身形,更能衬托出与众不同的优雅韵味,见惯了杨幂仙气甜美的时尚造型,再看这身复古的旗袍装,更是别具风情,惊艳时光。

杨幂挑战旗袍造型,气质惊艳!华贵优雅!

杨幂一路在话题与争议中成长与强大,沉淀出更加从容与大气的气场,不管是面对什么场合都显得落落大方,超高的情商也让杨幂获得了不少的好感度,不依附婚姻和爱情,杨幂依旧活的自由和精彩,女人还是得自己足够强大,才会赢得真正的尊重!

3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