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南京荣萍服饰

收录时间/2019/05/09查阅人次/41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荣萍」由有着三十多年旗袍设计制作经验的设计师、工艺师「杨荣萍」女士创立于1996年。杨荣萍女士作为「苏派」旗袍工艺大师代表,参与了国家旗袍标准的制定及修订工作。…

「荣萍」由有着三十多年旗袍设计制作经验的设计师、工艺师「杨荣萍」女士创立于1996年。杨荣萍女士作为「苏派」旗袍工艺大师代表,参与了国家旗袍标准的制定及修订工作。

品牌创立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旗袍及中式品类的服装,是旗袍类国家标准的主要制订者,是江苏省名牌及南京市著名商标,是2014青奥会指定礼服设计生产方。

「荣萍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六朝古都——南京,这座有着丰厚民国情调,又不乏时尚流行元素的大都会。特殊的年代背景及地理位置造就了「荣萍」旗袍独一的产品特色及人文情怀。

二十多年来,荣萍以“苏派”旗袍风格为基础,不断研发、创新设计。在继承传统苏派旗袍的精湛、细腻绣工、优质软缎、素绉缎等工艺的同时,融合了吴门画派的手绘艺术,将书画之美融入服装,让旗袍更加优雅有韵味。

南京荣萍服饰 荣萍旗袍 荣萍旗舰店 荣萍苏派旗袍

南京荣萍服饰 荣萍旗袍 荣萍旗舰店 荣萍苏派旗袍

南京荣萍服饰 荣萍旗袍 荣萍旗舰店 荣萍苏派旗袍

去店铺看看>>

29
上一篇:邓皓旗舰店 下一篇:钱塘佳人定制旗袍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