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品牌:格格旗袍

2007/01/19作者/佚名来源/原创阅读人次/24202我要评论(16)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格格人始终以弘扬民族服饰文化为宗旨,致力于传统服装的研制和开发,不断追求产品的完美,保持品牌的独特风格………
北京格格旗袍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四年,是改革开放以来最早注册的中式服装企业之一,是新时代中式服装的发起者与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历经二十年,格格公司已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营销为一体的成熟型现代化服装企业,格格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拥有一支具备专业技能的研发、设计、管理团队,公司凭借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领先的制作工艺、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管理控制系统、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保障系统,秉承先进的科学管理理念,打造了高效的营销体系,使企业全面进入科学化、系统化、现代化管理时代。
格格品牌旗下服装分为“婚庆系列”、“礼服系列”、“旗袍系列”、“中式生活装系列”、“高级定制系列”“中式礼品”等六大系列数千款式。格格服装的创意是以中国文化为主体,运用喜庆的中国红及流行色彩,细腻的真丝织锦与手绣细节;精准的剪裁、精湛的刺绣手法,借鉴时装的设计手法,在业内率先提出了新中式概念,用神韵,用色彩、用花的纹样来体现新中式的概念,在原有的毛料绣花、丝绒喷绘、织锦镶拼、真丝定位印花基础上融入更多富有现代感的时尚元素,如蕾丝镂空、雪纺、皮草等。格格品牌研发设计的新中式服装可随意搭配,将中式服装时尚化,用时尚的手法演绎带有中国风格感觉的面料,使服装的时尚感更强。运用中式文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设计手法、精良的传统手工与国际顶级工艺的相融合,使女性的高贵与优雅自然展现,演绎出复古的奢华。
格格品牌的实体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近百家专柜及专卖店,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河南、四川、甘肃、宁夏为主要区域。
格格曾多次为各级领导及各国要员出席外事活动定制服装及礼品:
为出席“2004北京国际金融论坛”的北京市市长及各大银行总裁定制服装;
为出席“奥运升旗仪式及奥运外事接待活动“的北京市副市长定制服装;
为出席”第十届全国妇女代表大会 ”的各级领导定制服装;
为花旗银行总裁及高层领导定制服装;
格格曾多次组织参与各类大型主题展演活动:
2008年格格受北京市主管市长委托承办“迎奥运盛世中华”民族服饰展演;
代表北京服装行业 参加“走进北京工业”文艺调演,获得优秀奖;
设计定制“国庆60周年”庆典节目“祝福祖国”水袖舞 服装,并荣获国庆60周年优秀服装制作单位称号;
格格连续多年荣获嘉奖:
格格品牌连续二十年年被评为守信企业和文明单位
格格品牌连续二十年被评质量工作先进企业 
格格品牌连续二十年被评为先进私营企业
格格品牌多年蝉联“北京市著名商标”
格格品牌多年蝉联“十大热销服装品牌” 
格格品牌多年蝉联“中国十大婚纱礼服知名品牌”
各大媒体曾对格格的新中式服装进行深入报道,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网”、“中国时装网”、“腾讯、网”等;纸媒如《北京青年报》、《竞报》、《北京商报》;《时尚北京》杂志、《女友》杂志、《商道》杂志等;除此之外,格格还与部分媒体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关系,如为“凤凰卫视”提供栏目主持人服装等。
传承民族文化精神 ,打造国际经典品牌 ,格格将凭借独特的时尚与传统兼容的设计风格、建立高效的质量保障管控体系,为在中国服装界掀起了一股“新中式”潮流、并将中式文化推向国际而不懈努力。格格人始终以弘扬民族服饰文化为宗旨,致力于传统服装的研制和开发,不断追求产品的完美,保持品牌的独特风格。
21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6 . 四川
#@格格# 如何了解你的产品。成都有办事处吗/ 13698366266
支持(1) 2011/02/17 10:54:45
15 . 四川
#@格格#如何了解你的产品。成都有办事处吗/
支持(0) 2011/02/17 10:52:57
14 孙小兰. 湖北宜昌
#@格格#想加盟你们品牌,可以吗?
支持(0) 2010/06/06 12:31:00
13 匿名. 瑞士
#@格格#

公司在国外,加盟你们品牌,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不知道怎样联系你们?可以发点资料给我吗?谢谢!
支持(1) 2010/01/20 06:16:00
12 刘先生. 湖北咸宁
#@格格#加盟你们品牌。可以发点资料给我吗?我是武汉中百超市
电话;13036170617
支持(1) 2009/12/31 19:40:00
11 张向东. 广东深圳
#@格格#想加盟开个专卖店,请尽快发些资料给我们,期盼,谢谢!。
支持(0) 2009/11/26 17:23:00
10 刘艳琼. 湖南长沙
#@格格#加盟的信息可以发给我吗
支持(0) 2009/07/08 00:49:00
9 娟子. 四川
#@格格#想加盟你们,可以发点资料给我吗?地址:凉山洲西昌市东郊批发超市
qq号:840257519请联系我,谢谢!
支持(0) 2009/07/01 22:33:00
8 王雪莲. 内蒙古阿拉善盟
#@格格#想加盟你们的品牌可以吗?
支持(0) 2009/07/01 09:42:00
7 琦琦. 陕西西安
#@格格#地址: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福伟路4条北8号
邮编:100162
电话:60291115 / 60291116 / 60291117
E-mail:bjggqpyxgs@163.com
支持(0) 2009/06/12 17:32:00
6 琦琦. 陕西西安
#@格格#这是网站,可以去看一下!
支持(0) 2009/06/12 17:32:00
5 匿名. 辽宁营口
#@格格#加盟你们品牌,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不知道怎样联系你们?可以发点资料给我吗?谢谢!
支持(0) 2009/02/02 14:45:00
4 匿名. 辽宁营口
#@格格#加盟你们品牌,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不知道怎样联系你们?可以发点资料给我吗?谢谢!
支持(0) 2009/02/02 14:45:00
3 杨黎平. 河南平顶山
#@格格#想加盟你们开个专卖,怎么联系你们呢?可以给我发点资料吗?谢谢!
支持(0) 2008/09/08 18:27:00
2 张登勇. 广东东莞
#@格格#加盟你们品牌,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不知道怎样联系你们?可以发点资料给我吗?谢谢!
支持(1) 2008/04/30 15:10:00
1 李贝. 北京
#@格格#怎么联系
支持(0) 2008/01/02 20:15: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