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孙俪 唐于鸿《最好的时光》

2007/03/02作者/佚名来源/原创阅读人次/13374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关锦鹏导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根据著名作家程乃珊的小说《上海街情话》改编而成,孙俪、何赛飞等出演,拍摄地点将辗转上海、香港、澳门等地。

《最好的时光》的故事从1945年的上海开始,描述了近半个世纪内一个制作旗袍的世家在动荡局势中的兴衰史。其中,孙俪饰演的贫家女阿英与谢君豪饰演的裁缝师小毛、高云翔饰演的空军英雄唐腾的情感纠葛,成了这部戏的爱情主题。孙俪和谢君豪两位主演都将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

关导透露,他看过孙俪在《新上海滩》中的旗袍造型,感觉非常漂亮,因此决定让孙俪在《最好的时光》中大展“旗袍秀”。扮演裁缝的谢君豪则特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寻找做老式旗袍的裁缝师,学习他们拿尺和裁剪的样子,力求演出“旗袍名师”的风范。

8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匿名. 广西南宁
拜托 介绍内容也要专业一点啊!阿英不是孙俪演的好不好!孙俪演的是一个富商的女儿!
支持(0) 2009/03/31 11:23: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