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川航空姐率先穿上蜀绣旗袍

2009/08/13作者/佚名来源/四川在线阅读人次/628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业界一贯有创新思维的四川航空昨天表示,今后,空乘身着高贵、典雅的蜀绣旗袍在航班上服务将成为常态。川航大举订做的260套蜀绣旗袍,在国内航空业率先将旗袍这种中华民族传统服装正式引入空乘着装系列。…

川航空姐率先穿上蜀绣旗袍

看惯了常规的空姐制服?蜀绣旗袍将一扫沉闷。在业界一贯有创新思维的四川航空昨天表示,今后,空乘身着高贵、典雅的蜀绣旗袍在航班上服务将成为常态。川航大举订做的260套蜀绣旗袍,在国内航空业率先将旗袍这种中华民族传统服装正式引入空乘着装系列。

昨天,川航客舱部两名乘务长来到抚琴路一家旗袍店挑选款式。这家老店以订做蜀绣旗袍闻名,提供了上千种花色和面料供空乘们挑选。乘务长刘宇最后选中的是一款白底牡丹花的图案。她介绍,260名空姐将一一亲自来此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式。作为服务的需要,旗袍要长短一致,面料为了服务的方便选用的是光滑的织锦缎面,花色上都是鲜艳的颜色,禁选黑色面料。川航表示,挑选出来的260名空姐组成的精品乘务组,将全部服务成都——北京精品航线。

12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