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鄢颇小说《阴丹士林》封面

2009/12/21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519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结婚时代》导演鄢颇长篇小说处女作《阴丹士林》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由他本人执导,袁泉、李小冉主演。 …

鄢颇小说《阴丹士林》封面

《新结婚时代》导演鄢颇长篇小说处女作《阴丹士林》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由他本人执导,袁泉李小冉主演。

阴丹士林是一种布料的名字,以蓝色为基调,因其不易褪色的品质深受20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中青年女性的喜爱。这部小说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在附近的一个小镇里,富家小姐云静逃婚后来到上海,渴望能圆自己的电影明星梦。她的贴身丫鬟瑞喜也到了上海,一心希望能找到小姐……瑞喜不管到哪里,身边都带着云静送给她的阴丹士林旗袍,因为它意外地获得了爱情、事业,也获得了为之献身的理想……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