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小冉晒花式旗袍自拍照 复古风演绎温婉气质

2015/04/07阅读人次/42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李小冉、朱雨辰、于和伟、罗嘉良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追击者》正在热拍。日前,李小冉在微博中曝光一张旗袍照,照片中,李小冉以卷发造型示人,身穿花式旗袍,温婉气质扑面而来。…

李小冉晒花式旗袍自拍照 复古风演绎温婉气质

近日,由李小冉、朱雨辰、于和伟、罗嘉良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追击者》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日前,李小冉在微博中曝光一张旗袍照,照片中,李小冉以卷发造型示人,身穿花式旗袍,温婉气质扑面而来。

电视剧《追击者》主要讲述抗战期间,军统特务曹若飞与孤儿常平安之间的恩怨情仇。在这部男人谍战大戏中,李小冉饰演女主角,为整部剧增添一抹亮色。此前,李小冉曾拍摄不少年代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大河儿女》等经典作品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而在《追击者》开拍后,许多网友都非常期待李小冉的新剧造型。此前,曾有不少网友在网络发布路拍图,李小冉的几款造型有所曝光。日前,李小冉在微博发布一张旗袍照,照片中李小冉大走复古风,花样旗袍尽显温柔典雅气质。

该剧并非李小冉首次尝试旗袍装,实际上在以往的年代作品中,李小冉不止一次上演旗袍秀,通过各式花样旗袍将女性优美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因此,对于在《追击者》中又一次换上熟悉的旗袍,李小冉也忍不住直呼:“旗袍旗袍。”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