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左小青《上海,上海》剧照

2011/01/27作者/佚名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37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左小青、段奕宏主演的年代大戏《上海,上海》热播,该剧是上海东方传媒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剧中左小青光饰演的绝代佳人韩如冰,不仅人物个性鲜明,旗袍造型也风采出众,画面十分唯美

左小青《上海,上海》剧照

左小青《上海,上海》剧照

左小青《上海,上海》剧照

左小青《上海,上海》剧照

  由左小青、段奕宏主演的,为世博献礼的年代大戏《上海,上海》正在央视和东方卫视同时热播,该剧是上海东方传媒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剧中左小青光饰演的绝代佳人韩如冰,不仅人物个性鲜明,旗袍造型也风采出众,画面十分唯美。

  以纯美温柔的荧幕形象著称的左小青为了《上海,上海》也是付出了不少努力。她出演的女一号韩如冰是一名出身青楼、敢爱敢恨的奇女子,与段奕宏饰演的男主角刘恭正有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而这也是左小青首度出演穿旗袍的青楼女子,因此需要在语言和戏曲方面下足工夫学习。

  身为湖南人的左小青每天要花两个小时来学习上海话,戏曲方面则主要练习昆曲和苏州剧,同时还得学弹琵琶等乐器。左小青对戏服和造型的要求也很高,她向记者透露,光戏服就有40多套,发型至少要5种,如果戏服不合身还要重新改做,面妆也要做到让自己满意为止。 

9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