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2011/04/26来源/新浪时尚阅读人次/7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用巧夺天工的设计延展无私母爱的内涵,用或温润、或跳脱的色泽与质感演绎母亲的时代芳华,用精致唯美的造型倾诉对母亲的深深祝福。

  没有什么能比一款优雅珠宝更能展现女性温柔高雅、雍容大方的气质了。韶华匆匆,而母亲正是集这些气质于一身的人。

  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将你对母亲的情感化作绝美的珠宝吧,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2011全新珠宝系列为不同年龄段的母亲送上特别的节日问候,用巧夺天工的设计延展无私母爱的内涵,用或温润、或跳脱的色泽与质感演绎母亲的时代芳华,用精致唯美的造型倾诉对母亲的深深祝福。

2011全新Victoria系列

  温淳沉稳的气息与自信笃定母亲的成熟气质最为契合。POMELLATO宝曼兰朵2011全新Victoria系列珠宝将母亲的璀璨年华匣进绝妙的透雕镂空花纹里,时光如剪影般绽放女性的永恒之美。

  Victoria系列是黑色珠宝的典范,其无可比拟的优雅魅力令人陶醉。此次沿用该系列的经典材质黑玉,凭借其特有的延展性和轻盈感,打造出魅力超凡的珠宝作品。

  新款项链吊坠和耳环所采用的黑玉透雕设计,灵感源自摩尔艺术,如中古西班牙摩尔人建立的阿尔汉布拉宫(Alhambra Palace)的装潢风格,而古代东方玳瑁扇艺术品的风情亦有所呈现。

  镶嵌于玫瑰金之上的耳环体积虽大却拥有出人意料的轻巧质感。玫瑰金黑玉吊坠配以新款水滴型搭扣设计的玫瑰金项链,二者形神合一。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Tilda Swinton for Pomellato Victoria by Javier Vallhonrat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玫瑰金配黑玉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2011 Colpo di Fulmine全新系列

  POMELLATO宝曼兰朵同样为年轻母亲们准备了礼物——Colpo di Fulmine一见钟情,2011年品牌倾力推出的全新珠宝系列。那点滴晶莹色泽,仿佛充满青春悸动时光的魔力,记录曾经与心爱之人一见钟情的动人时刻。父亲们何不让这珠宝成为与爱人心动的见证,在这特别的日子,重温心怀涟漪的美妙。

  紫、红、绿、橙、蓝,是该系列戒指、耳环及吊坠的主打色彩,由紫晶、石榴石、橄榄石、火欧泊、蓝色托帕石构成。该系列将珍稀宝石打造得更加轻薄,周身点缀小巧璀璨钻石。并首次尝试将不规则形状宝石镶嵌于白金,如点点水彩色泽,淡雅跳脱。

  此外,Colpo di Fulmine系列依然带来混搭的乐趣:戒指可单独或同时多枚佩戴,耳环也可双色组合,单粒宝石吊坠亦可以随心搭配。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Tilda Swinton for Pomellato Colpo di Fulmine by Javier Vallhonrat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白金、明亮琢型钻石配火欧泊、紫晶、蓝色托帕石、橄榄石、石榴石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白金、明亮琢型钻石配火欧泊

宝曼兰朵 2011母亲节献礼

白金、明亮琢型钻石配火欧泊、石榴石、紫晶、橄榄石、蓝色托帕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