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钻石小鸟“玲珑”钻戒诠释旗袍东情西韵

2014/04/17来源/美通社阅读人次/390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春意渐暖,褪去厚重的冬衣,来到女性展现玲珑身段的时节。钻石小鸟本季推出了宠爱系列之“玲珑”婚戒。新品完美还原了旗袍优雅廓形,将“盘花”、“盘口”、“云纹立领”等旗袍元素与经典爪镶工艺相结合,是钻戒史上第一次将中国风情与现代婚戒完美融合的大胆尝试。…

钻石小鸟“玲珑”钻戒诠释旗袍东情西韵

  春意渐暖,褪去厚重的冬衣,来到女性展现玲珑身段的时节。钻石小鸟本季推出了宠爱系列之“玲珑”婚戒。新品完美还原了旗袍优雅廓形,将“盘花”、“盘口”、“云纹立领”等旗袍元素与经典爪镶工艺相结合,是钻戒史上第一次将中国风情与现代婚戒完美融合的大胆尝试。

钻石小鸟“玲珑”钻戒诠释旗袍东情西韵

  “古韵佳人,温润如玉,香肩蜂腰,玲珑迷人”,充满中国韵味的传统旗袍是新款婚戒的设计灵感来源。本次主推“玲珑”与“窈窕”两款,“玲珑”宛如旗袍古韵柔美的领上三寸,轻轻流露东方女子轻灵优雅的迷人气息。配以悠然生动的“四叶盘花”与寓意美满爱情的花型小扣,带来晶莹玲珑的曼妙火彩。“窈窕”如同为领装披上秀丽的“七色云”,寓意吉祥满满。一体成型的立领彷如窈窕多姿的婉约女子,连充分绽放的钻石火彩似乎都变得俏丽起来。

钻石小鸟“玲珑”钻戒诠释旗袍东情西韵

  钻石小鸟在新品婚戒中运用了首创的专属镶嵌工艺,“悬浮式”四爪镶嵌工艺,在保证镶嵌牢固的同时,给予钻石亭部最大的空间与光线融合,全方位展现钻石的璀璨光华。此外,还采用了戒臂内外双弧面设计,令佩戴成为一种享受;没有突兀的摩擦,更没有不适的压迫感。新款婚戒透露出雅致精细,风情万种的气息,正如旗袍之美似不露声色的东方风韵,是纯手工制作的巧思细腻。

钻石小鸟“玲珑”钻戒诠释旗袍东情西韵

  作为婚戒定制专家的钻石小鸟每一季都会带来不同的惊喜,当具有国际范儿的钻戒邂逅东方诱惑的旗袍元素,产生了无法抵挡的非凡吸引力,为指上风景更添情韵。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西柳州
支持(0) 2014/04/17 22:33:5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