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2011/06/21作者/Jimmy阅读人次/1353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调戏”一词过去是贬义,多指男人轻薄女人,有流氓、亵渎的意思。现在,它却承载了更多的意味,甚至有着性感的效果。有一项调查表明,男人认为会调情的女人比不会调情的女人更富有魅力。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却仍然无法引起男人的注意,原因就是:你不会调情,或者,你…

  “调戏”一词过去是贬义,多指男人轻薄女人,有流氓、亵渎的意思。现在,它却承载了更多的意味,甚至有着性感的效果。有一项调查表明,男人认为会调情的女人比不会调情的女人更富有魅力。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却仍然无法引起男人的注意,原因就是:你不会调情,或者,你不屑于调情。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会“调戏”男人的才是好女人

  “调戏”一词过去是贬义,多指男人轻薄女人,有流氓、亵渎的意思。现在,它却承载了更多的意味,甚至有着性感的效果。在一段爱情里,若缺少调戏,便会缺少味道与情趣,公事公办,相敬如宾,客气得不像话,情份便在这些不冷不热的慢慢消退不见。调戏是一种爱情保鲜剂,适当地拿对方开开玩笑,增加幽默气氛,自然能让两人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

  朋友间的调戏意在向恋人升级;恋人间的调戏意在公示情人关系;同行、同学、同事间的调戏意在有趣、寻乐、找色。说到色字,以前似乎一直属于男人的专利,但今天变了、易主了。男人调戏女人的老路子太过迂腐,太没新意,太没个性;女人调戏男人才具风味、新潮刺激,而男人接受起调戏来是一种美美的感觉。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男人都需要被你“调戏”

  调戏是有技术含量的,更要有智慧与个性的烘托。好的调戏,是一种赞美,一种恭维。

  调戏男人,不是要戏弄他的感情,相反,是对他的尊重,在意,肯定,这种看似轻薄的社交策略、肢体语言,其实是认真,浪漫的认真。

  男人很多潜能是被女人调戏出来的,就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那样,调戏之下必出惊夫。男女搭配,做事不累呀,男人生命的激情、生活的热情、生存的怡情,都是在被女人的调戏中得以释放、贲发的。

  不妨时常拿男人来开一下玩笑,只要不触及痛处,小玩笑男人还是开得起的。一些任性的小动作也可以提起男人的兴致,偶尔撒一下娇蛮,偶尔装一下痞,甚至扮一下女流氓也未尝不可。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把你这些有点出位的表现都看成是可爱的一部分,当然如果他这都无法接受,那只说明他爱得有限。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简单几招从单纯熟女变调情高手

  调情不是男人的专利,会调情的女人更惹人喜欢。利用调情的技巧缓和自己的人际关系,吸引你所喜欢的人的注意以及保持情侣间的感情交流,不失为一种聪明的做法。只要在不同的场合面对不同的人时,掌握各种调情的技巧,你也能变成一个惹火的成熟女人。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却仍然无法引起男人的注意,原因就是:你不会调情,或者,你不屑于调情。

  初级篇:用“调情”塑造良好人际关系

  当你感叹“世态炎凉”时,不妨试着改变一下自己。调情不是为了要追求谁,只是要告诉周围的人:你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他们可以对你毫无戒心。良好的人际关系对“≈30”女人来说非常重要,这对提高自信、安心工作等百利而无一害。所谓“调情”,不一定就是要做出多么夸张的举动。在此类情况下,太过夸张的举动很容易引起误会,使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所以要把握度,只需全然释放自己,坦诚相待,让别人感觉到你的热情和真诚,魅力指数自然会上升。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1、充满热情地打招呼

  无论是刚认识还是每天都会见面的人,热情地打招呼都会让对方觉得你很友好。当然不必风风火火大声叫嚷,只需发自内心地微笑,轻声说声“Hi”,既不失风范,又会让人感觉心里一热,你的印象分会立即扶摇直上。

  2、适当地赞美

  赞美不仅能使人的自尊心、荣誉感得到满足,更能让人感到愉悦和鼓舞,从而会对赞美者产生亲切感,相互间的交际氛围也会大大改善。千万别吝惜赞扬的话而让周围人都觉得你是一个“老古板”。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3、热心助人

  “热心肠”是一个人最大的魅力所在,即使没有天使的美貌和魔鬼的身材,“热心肠”在众人心目中的地位也会相当高。要想成为大伙心目中温柔体贴的人,一定要在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失时机的伸出援助之手,让别人首先看到你金子般的心。

  4、风趣幽默

  如果有人在你旁边讲黄段子,你是会心一笑还是一脸厌恶地说“讨厌”?即使你不喜欢这样的笑话,也可以不做任何回应以做否定,但完全没有必要一脸反感的样子让说的人下不来台。你可以以幽默的话语小小地讽刺一下对方,以示警告,相信对方以后就不敢了。这个方法也适用于被否定以及做错事的时候。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进阶篇:“女调男”还需大胆出招

  要想成为一个调情高手,首先要做的就是打消故作清纯的念头,发自内心想要变成一个调情者。等你稍微尝到调情的甜头,就会不自觉地快马加鞭,乘胜追击。

  第一回合:惹火服饰吸引男士青睐

  太纯情的打扮和太死板的穿着都会让男士失去兴趣。不要总是一成不变,职业装也可以穿出很多花样。在非工作场合可以应时应景地改变装束。为了让他看到你感性的一面,不妨把领口开低一点或是偶尔穿穿吊带背心,不必做得太明显,只要让他一个人发现即可。

  小小警告:不死板可不是意味着花哨,千万别丢了自己的风格让他以为你是个没有个性的人。根据自己原有的穿衣风格适当做出些改变才是正解。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第二回合:撒娇拉近两人距离

  或许你觉得发嗲的女人令人恶心,但这些确实对男人确实管用。当你和他的关系已经比较亲近时,不妨向他撒个娇以显示你的“小鸟依人”,激发他的保护欲,从而产生更多微妙的情愫。记住:在男人眼里,女人永远是弱者。千万别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女强人”而对你敬而远之。另外,以开玩笑的方式说些暧昧的话,或者有意无意在人前赞赏他,会让他觉得很受用,更快地拉近你们的距离。

  小小警告:撒娇是适时适度,最好旁边没有人,免得他尴尬,周围的人也会觉得你很做作。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第三回合:欲擒故纵

  三十六计其中一计便是:欲擒故纵。老祖宗的妙法在调情中同样适用。
不要总是一个劲缠着他不放,那样只会让他看扁你,忽略你的价值。对他,时不时给他一个动力就够了,其他时间远离他,继续做你的高傲公主。有时对他格外热情,时不时对他回眸一笑或是假装不小心碰到他,有时又对他很冷淡,即使他追着你你也不夹他一眼。这样若即若离、忽冷忽热的神秘感会让他上瘾,不知不觉就开始被你深深吸引了。

  小小警告:热情和冷淡都要适度,点到为止,只让他稍稍感到你的情绪即可。千万别让对方觉得你是个特别善变的人。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第四回合:暧昧点燃爱之火花

  如果你们的关系已经开始变得亲密了,偶尔可以暧昧一下,比如给他发个别有意味的短信或是塞个小小的纸条,让他明白你对他的重视,不只当他是朋友,暗示他你们的感情还有继续深化的可能。这样同样可以勾起他的欲望,或许还没等你发起攻势他已经冲过来了。

  小小警告:当然要在确认对方不是再热恋中,否则这个方法很可能让你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高级篇:双人闺中“调情”增进亲密关系

  掌握了调情这门艺术可以受益终身。情侣之间,坦诚自己的需要,让伴侣了解如何取悦自己非常重要。除此之外,调情还可以在任何场合增进你们的感情,让他感觉到你无时无刻不需要他。

  1、勾魂眼神点燃欲望之火

  眼神是最不受地域限制的调情方式。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专注地凝视他,让他感觉到你是多么欣赏他和需要他。眼神的交流会让人觉得亲密,并且有可侵略性,或许在和朋友共进晚餐的时候,你们就已经用眼神“交战”了无数回合了。这是一件多么令人热血沸腾的事。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2、暧昧言语增进亲密关系

  语言是最直接的调情方式。赞美、撒娇等语言都是值得提倡的调情方式。男人的基本爱情需求之一就是赞美,赞美男人意味着对他怀着惊奇、喜悦和认可的心情。这会让他大为感动,然后竭尽全力地为女人带来更大的回报。另外,大胆告诉他你需要他、告诉他你此时的感受、不停地轻声呼唤他都会让他顿时心花怒放。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3、肢体动作引他遐思

  沟通三要素包括文字、语调和肢体动作。根据行为学家的研究,在面对面沟通的过程中,文字的作用占7%,语调的作用占38%,而肢体动作占55%。在与异性沟通的过程中,女性拨头发、甩头、努嘴、回眸、触摸脖颈等小动作都带有邀请的意味,是鼓励他前行的好信号。可以试着一边凝视他,一边伸舌头舔舔上唇;或是在他看得见你的腿的时候,不停左右交叠双腿,勾起他无尽的遐思等等。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4、温柔抚触增加安全感

  情侣或夫妻相处时间长了,往往会忽视彼此身体上的亲近。精神医学专家称:对于男人来说,肉体上的亲密接触往往比在心理上了解“被需要”更能增强他的安全感。德国心理学及性学的研究结果也表明:身体上的亲近不仅能增进双方感情,还可以增强心理素质及免疫功能。因为通过肌肤接触可以刺激人体释放一些重要的生长荷尔蒙以及帮助减少恐惧、抵制抑郁感的激素。因此,用抚触来调情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比如,可以用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脊背或是轻抚他的嘴唇,也可以轻咬他的手指或耳垂,这些肌肤接触会传达出意味深长的东西,让他得到很大的快感。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5、装饰品的奇妙作用

  内衣、窗帘、香薰、床单等物品的格调样式都会影响人的情趣。黑色的蕾丝或粉色的丝绸以及迷人香水可以摄人魂魄。经常更换卧室内的物品,保持新鲜感和情调,让他觉得你总是在无意中挑逗了他的神经。

女人,你懂如何“调戏”男人吗?

  Hot Tips:十大女人调情经典动作

  1、跟对方微笑,表示现在有空并且对他兴趣。

  2、因眼睛张大好四处打量,以致眉毛都挑起来(仅适用于年轻的女生)。

  3、眼睑低垂,下巴收敛,将脸偏向一边转开视线,表示不愿随便和人发生性关系。

  4、用手掩着嘴咯咯地笑,表现出服从。

  5、无助意味地耸肩。

  6、甩动并展示自己浓密的秀发。

  7、摆动臀部、或是将臀部姿势趋向一边,以展示自己的曲线。

  8、脚掌弓起来展现走路优雅的姿态。

  9、舌头舔舐嘴唇,带有性暗示。

  10、胸部向前挺起。

56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