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

2011/07/12作者/mechle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7417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颜泡系列,蕴含天然莲芯成分,以清排浊,泡沫绵密有弹力,能轻松带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降低燥热,舒缓安抚肌肤,将肌肤内积的浊气顺势带出,毛孔干净舒畅,肌肤清透明亮。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颜泡系列,蕴含天然莲芯成分,以清排浊,泡沫绵密有弹力,能轻松带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降低燥热,舒缓安抚肌肤,将肌肤内积的浊气顺势带出,毛孔干净舒畅,肌肤清透明亮。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

  相宜本草联合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发现:肌肤会因各类情绪变化而在内部产生燥热和浊气。环境污染、彩妆残留、不良作息和无形压力等,都会令肌肤浊气郁积、燥热,产生火气,引发出油、肤色晦暗、长小痘痘等问题。洗脸不仅仅要把脸洗干净,更需去除肌肤内部的浊气和燥热。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颜泡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颜泡,蕴含天然莲芯成分,以清排浊,泡沫绵密有弹力,能轻松带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降低燥热,舒缓安抚肌肤,将肌肤内积的浊气顺势带出,毛孔干净舒畅,肌肤清透明亮。

  产品功效:

  降深层洁净力: 泡沫绵密有弹力,深层洁净毛孔,轻松带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和老化角质,肌肤干净清透。

   降燥排浊力:含天然莲芯成分,降低燥热,舒缓安抚肌肤,将肌肤内积的浊气顺势带出,肌肤自然展现明亮白净。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妆洁面两用乳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妆洁面两用乳,独特的双重洁净配方,紧贴肌肤纹理,完全溶解粉底、B.B霜、防晒、隔离等日常淡妆。同时,毛孔内污垢和老废角质也能一洗而净。蕴含天然莲芯成分,以清排浊,降低燥热,舒缓安抚肌肤,将肌肤内积的浊气顺势带出,肌肤干净清透,明亮白净。

  产品功效:

  卸妆洁面:独特双重洁净配方,紧贴肌肤纹理,完全溶解粉底、B.B霜、防晒、隔离等日常淡妆。同时,毛孔内污垢和老废角质也能一洗而净。

  降燥排浊:含天然莲芯成分,降低燥热,舒缓安抚肌肤,将肌肤内积的浊气顺势带出,肌肤自然展现明亮白净。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保湿水  

 芯净自然净肤保湿水,蕴含天然莲芯成分,能深入渗透至肌底,降低内在燥热,舒缓安抚肌肤,以清排浊,给肌肤二次清洁;弱酸性亲肤配方,不仅平衡肌肤酸碱值,还能大大提升皮肤含水量、光亮度、柔软度,帮助后续滋润产品更好的吸收。

   产品功效:

  净化肌底:含天然莲芯成分,深入渗透至肌底,降低内在燥热,舒缓皮肤紧张,二次清洁,肌肤自然呈现明亮白净。

   平衡补水:弱酸性亲肤配方,平衡肌肤酸碱值,还能大大提升皮肤含水量、光亮度、柔软度,同时帮助后续滋润品更好的吸收。
 
 

8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孤雁. 陕西西安
我用的相宜本草的红石榴的水和乳,感觉有一点点粘。白茶面膜不错。听说四倍蚕丝不错,不过没用过。
支持(0) 2011/07/13 16:32:23
2 轩辕康子. 陕西西安
我也在用她家的水 真的好香 很好用~
支持(1) 2011/07/12 17:12:02
1 伤年已陌. 陕西西安
我正在用相宜本草的水和那个水凝霜 都很好用 大家可以试试 水很香 水凝霜夏天就可以用 可以代替乳液 一点也不油
支持(0) 2011/07/12 16:45:2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