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普罗塔ProTa科学护肤课堂:非比寻常的库拉索芦荟

2016/05/30阅读人次/95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作为一种经常出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植物,芦荟确实可以称的上众所周知。…

作为一种经常出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植物,芦荟确实可以称的上众所周知。芦荟的药用价值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关于芦荟的最早记载见于古埃及医书《艾帕努斯·巴皮努斯》,在《新约圣经》中人们埋葬耶稣的时候,也将香根芹与芦荟混合以后涂抹于耶稣的身体上。

芦荟不仅药用妙,美容更妙。普罗塔(ProTa)科学护肤课堂告诉您:芦荟中的粘液(mucin,蛋白质),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芦荟中所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具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

在众多芦荟品种中,库拉索芦荟(即翠叶芦荟)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芦荟鲜叶。库拉索芦荟具有收敛软化、保湿消炎等功能,不仅可以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还可以防止小皱纹、眼袋 的产生。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痤疮、粉刺、雀斑具有良好的效果。

普罗塔(ProTa)保湿舒缓芦荟胶就是一款萃取库拉索芦荟精华而生的医学护肤产品。除了经典的库拉索芦荟精华,普罗塔(ProTa)保湿舒缓芦荟胶还复配多种植物精华,增强芦荟功效的同时莹润养护肌肤,有效改善痘痘、痘印、泛红等肌肤问题。

普罗塔ProTa科学护肤课堂:非比寻常的库拉索芦荟

普罗塔(ProTa)保湿舒缓芦荟胶富含库拉索芦荟萃取的粘液、多糖和维生素,有效营养、滋润、增白肌肤,且刺激性少,用后舒适,有效改善痤疮、粉刺肌肤。同时,普罗塔(ProTa)保湿舒缓芦荟胶中还含有芦荟素A、创伤激素和聚糖肽甘露(Ke-2)等,具有抗病毒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复原的作用,消炎杀菌、吸热消肿、软化皮肤、保持细胞活力,对痤疮肌肤的消炎、镇静、淡化痘印等都有显著效果。

普罗塔(ProTa)保湿舒缓芦荟胶属于普罗塔(ProTa)品牌痤疮系列产品之一,而普罗塔(ProTa)品牌痤疮系列的研发人,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北京日化协会理事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化妆品标准专家委员会委员董银卯,正是芦荟研究领域的专家。董主任的研究“稳定化芦荟凝胶汁研制与生产”获北京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一。与此同时,他还撰写出版了《芦荟保健与美容》、《本草药妆品》、《养生护肤品》、《化妆品植物学》等多本专业类著作,这些都为普罗塔(ProTa)痤疮系列的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普罗塔(ProTa)保湿舒缓芦荟胶,非比寻常的库拉索芦荟精华产品,以安全、温和、有效的医学护肤品牌普罗塔(ProTa)之名,为广大痤疮人群传递美丽与自信!

【提示】关注“丽友蕙”微信公众号(liyourhui),免费获取专业的皮肤美容科专家和护肤咨询团队为敏感肌肤、痘痘肌肤、炎症肌肤等各种问题肌肤人群提供的培训咨询服务和护肤解决方案。

普罗塔ProTa科学护肤课堂:非比寻常的库拉索芦荟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很好,很强大
支持(0) 2016/07/14 10:13:3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