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HONG:五彩缤纷的设计精灵

2011/07/27来源/网易博客阅读人次/124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个性的模板,跳跃的表情,有趣的主题,缤纷的色彩,丰富的元素,可爱的风格……这些都出自HONG之手。在她的设计空间里,HONG尽情地展示着小女生的设计动感和甜蜜可爱。…

  每次打开HONG的博客都有惊喜:个性的模板,跳跃的表情,有趣的主题,缤纷的色彩,丰富的元素,可爱的风格……这些都出自HONG之手。在她的设计空间里,HONG尽情地展示着小女生的设计动感和甜蜜可爱。

HONG:五彩缤纷的设计精灵

缤纷的设计空间

  “我的设计作品,基本上都是在博客里发布的。我的朋友、博友会经常来,大家在博客里一起分享我的设计,挺开心的。”HONG的博客里充满了她的各种设计作品:桌面、皮肤、表情、手机主题……而每一个设计作品,很Q很可爱,看后总有下载的冲动。HONG很细心,比如桌面背景有不同的尺寸,可以符合许多显示器的正常显示需要。如果你偶然间进入她的博客,这些五彩缤纷的元素一定会打动你。

沿着设计的路一直走下去

  这个夏天,HONG毕业了。毕业前,HONG举办了个人作品展:“就是在学校里举办了一个很小的作品展。除了作品,我还设计了一些卡片、环保袋送给同学们留念,收到的同学都很喜欢,觉得这些小东西非常可爱。

  现在,HONG即将在一个新的环境中,继续她的设计梦:“我报了一个动漫培训班,大概9月份开学。假期在家自己先把一些基础的素描、色彩练练,开学后会更有更专业的学习。我喜欢韩国的动漫,很可爱的那种风格,所以,我很多的设计作品也是可爱风格。毕业以后,希望能在设计工作室里工作,把自己的想象都发挥出来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