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让草原上美丽的金莲花盛开在沙漠里

2011/07/29作者/竹林听雨阅读人次/134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雨中让泪水和着雨水在脸上恣意的流淌,而是在如歌的雨中畅想着雨后的彩虹和清新怡人的空气。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摔倒后躺在原地悲悲泣泣,而是会迅速的爬起来拂掉身上的尘土带着微笑继续前进。如果我是你,就让草原上美丽的金莲花盛开在沙漠里,而我静…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像忍冬冒着危险去拥抱荆棘,而是像大树伸展开枝条迎接黎明。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寄生在黑暗的角落里默默叹息,而是选择一片适合自己的土壤生根开花。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暗自嗟叹,而是在朝阳升起的时候迎着晨曦出发。

让草原上美丽的金莲花盛开在沙漠里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秋叶飞舞的季节弹奏哀伤的乐曲,而是踏着枯黄的落叶展望雪花纷飞的美景。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看到天真无邪的孩童凄然的联想到白发苍苍的老翁,而是会走上前去亲吻他娇嫩如花的笑脸。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生活重压下选择归隐山林,而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伏案写下一首生命的赞歌。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雨中让泪水和着雨水在脸上恣意的流淌,而是在如歌的雨中畅想着雨后的彩虹和清新怡人的空气。

  如果我是你,绝不会在摔倒后躺在原地悲悲泣泣,而是会迅速的爬起来拂掉身上的尘土带着微笑继续前进。

  如果我是你……

  如果我是你,就让草原上美丽的金莲花盛开在沙漠里,而我静立如一株金秋的胡杨!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