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石小群化身“旗袍皇后”

2011/08/02阅读人次/2837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石钟山担任编剧和制片人的电视剧《追逃》正在京郊热拍。昨天,主演石小群拍摄了一场重头戏,穿起旗袍风韵十足的她被称为“旗袍皇后”。…

石小群化身“旗袍皇后”

  由石钟山担任编剧和制片人的电视剧《追逃》正在京郊热拍。昨天,主演石小群拍摄了一场重头戏,穿起旗袍风韵十足的她被称为“旗袍皇后”。

  《追逃》由石小群、印小天、林在培主演,改编自石钟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初年,两个警察与国宝贩子斗智斗勇的故事。在这部“男人戏”中,石小群饰演的戏班台柱子苏柳是一大亮点,与戏班班主一段不同寻常的忘年恋,还甘愿为其献出生命。

  石小群说,最初拿到剧本时她就被深深吸引,“这种甘愿为爱付出所有的女子都是伟大的。这部电视剧的主题虽然是悬疑,但中间穿插的爱情戏使整个剧本极为饱满,能被各个年龄层的人所接受。”她这次穿起旗袍让人倍感惊艳,剧中十几套旗袍华美至极,在剧组中她也被大家誉为“旗袍皇后”。

  对于与合作十余年的尤小刚解约的消息,石小群也给予证实,“我们是合约到期的正常解约,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矛盾。”谈及将来的去向,石小群透露想“单干”,“想试试独立走一条自己的道路,一定会很有意思!”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木子李. 陕西西安
这个旗袍造型还是不错的。
支持(0) 2011/08/02 13:14:33
1 粉色玻璃鱼. 陕西西安
小蛮~~
支持(0) 2011/08/02 10:08:4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