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2011/08/01阅读人次/681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七夕情人节快到啦!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而赠送礼物是表达爱意最好的方式之一,所以,在特殊的日子送上特别的礼物,就让这浪漫的情意在彼此的心间传递。…

  七夕情人节快到啦!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而赠送礼物是表达爱意最好的方式之一,所以,在特殊的日子送上特别的礼物,就让这浪漫的情意在彼此的心间传递。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竹简情书

  以前,书信是情人间最重要的沟通方式。如今,复古风潮再起,个性的竹简情书就适时地应运而生啦!你不妨将甜蜜的话语雕刻在竹简上,给她一份朴素的感动。但常规编织的竹简,在多次取阅后竹签会松动,有损美观。为确保竹简能长时间保存,这款竹简情书特别采用了紧编工艺,更加持久耐用。这份礼物可以一直保留着,甚至珍藏一生一世!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定制化证件

  如今,网上开始流行给情人颁发个性化证书,这些证书的用词幽默又生动,让人忍俊不禁。更重要的是,仿制证书的做工和用料一点也不输给真实证书,采用高档烫金技术烙印封皮,使用防伪证件作为内页,只要提供私人照片和详细信息,就能给他或她度身定制了。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LOVE戒指

  想要掳获爱人的心,除了“×克拉”的钻戒之外,一枚富有设计感的戒指也是不错的选择,就像这枚戒指,夸张的“LOVE” LOGO缠绕在指尖,仿佛在向世人宣告:戴上这枚戒指的人,就是我心爱的人。幸福,也许就是那微微的小心思,才令人最感动。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心形发光抱枕

  女孩,都喜欢抱枕而眠,所以这款心形发光抱枕一定深得她的喜欢。整个抱枕是由上千朵“布玫瑰”编织而成,而且你只需要安装两节五号电池就可以让抱枕上的“玫瑰”一直发光。试想一下,在某个夜晚,当她不经意地拥抱这梦幻抱枕,其释放出的温馨光芒,定能让她心醉不已。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炫彩蜡烛

  蜡烛,是浪漫的代名词。所以,在情人约会的时候点燃它,的确很浪漫,但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一成不变的黄色烛光?这款新型的炫彩蜡烛彻底改变了以往的传统,它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可选,所以当作装饰家居的礼物送给某某,是不是也让本就很美好的爱情更添一分浪漫呢?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人物剪影杯

  杯子,代表着一辈子。这对看似普通的杯子实际上是根据需求特别定制的。您只需要把自己和情侣的侧面照片提供给商家,他们就会根据照片制作出相应的剪影,再把剪影印到杯子上。有了这款杯子,您就可以随时将爱侣的倩影捧在手心,真是不错的七夕节礼物呢!

七夕 送给TA什么好呢

十字锈手机套

  如果希望在芸芸iPhone4中,找到专属于你和他的手机套,不妨试试这款可以DIY的十字绣手机套吧。它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并附带针线等小工具,您可以按照示例图样绣好作品,更可以自己设计喜欢的文字和图案。所以,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就请情人们DIY一个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七月木槿. 陕西西安
喜欢炫彩蜡烛~灰常漂亮~
支持(0) 2011/08/01 10:12:2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