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2011/08/03来源/ELLE阅读人次/1832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Le Gemme顶级珠宝太阳镜系列是由宝格丽和意大利眼镜集团Luxottica合作,打破配饰与珠宝的界限,推出颠覆传统的太阳镜与光学眼镜产品。…

  Le Gemme顶级珠宝太阳镜系列是由宝格丽和意大利眼镜集团Luxottica合作,打破配饰与珠宝的界限,推出颠覆传统的太阳镜与光学眼镜产品。该最新Le Gemme系列是对自然美感与感性的礼赞,眼镜宛若绽放的花朵,由精致黄金材质及优雅渐变的彩色宝石打造而成,开启进入超高端眼镜市场的全新篇章。在此系列的背后隐藏着对探索的渴望之情,珠宝装饰因其和谐的色彩与精湛的工艺与众不同,令人沉醉其中。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Le Gemme顶级珠宝太阳镜系列将于2011年10月在意大利、中东、北美和亚洲的宝格丽精品店出售,同时还将在授权眼睛商网络及Luxottica旗下的IIori和Osa等奢华精品店同步发售。  

  彩色宝石无限丰富的色彩与黄金材质的柔和光晕完美融合,赋予PRIMAVERA镜架鲜活生命力,宝石之花在该系列精品中绽放。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宝石花”和谐多变的丰富色调以梦幻彩色蓝宝石、珍珠母贝、粉色石英以及玛瑙的半透明光晕呈现,或者通过紫水晶、黄水晶、橙玛瑙和赤血石营造更加生动的对比色效果。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宝格丽宝石中心确保LE GEMME系列仅采用品质最精纯、切割最精致的宝石。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所有金属配件采用18K金,按照与高级珠宝系列相同的标准和工艺完成。首先从金的熔化开始……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通过铸造、切割、锐化、铣削以及铰链钻孔等工序,首个部件由此诞生。许多操作都需要专业工匠手工完成。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完美无瑕的成品蕴藏着无限的坚韧毅力和对细节的孜孜以求:一副定制眼镜大约共有40个金质部件,其中15个位于镜桥和鼻托之上。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女式系列的款式装饰以纤巧而夺目的金质花蕾,激荡起绵绵无尽的盎然春意。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每副镜架都是创意、手工艺和技术的完美精准融合。黑色或哈瓦那色醋酯纤维造型的灵感源自上世纪60年代风靡一时的柔美猫眼太阳镜。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锥形设计从中心向镜框周边辐射,突显了延展造型,然后转化为灵活的镜腿,鲜艳的缤纷花瓣绚丽绽放。

宝格丽奢华珠宝眼镜的制作

  传统手工艺与时尚设计共同促进了实力与魅力的独特融合。崇尚自然之美,尽显演绎之最:花之魅 。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最初的梦想. 陕西西安
第一张手绘图真的是惊为天人……
支持(0) 2011/08/03 10:32:13
1 瓢瓢. 陕西西安
最近想买个太阳镜,怎么选啊怎么选~~脸太大了!太阳镜都遮不住orz...TAT
支持(0) 2011/08/03 10:13:4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